感謝全台173名百姓的祝賀!!
所以林北我特別多吃了2碗飯來慶祝自己終於可以而立~

那天我老木問:「林北啊~你生日最想要什麼?!」
好問題!! 這真可讓林北我思考了好久~

25歲的那年夏天,林北我送給自己一個翅膀

雖然她沒有高貴的身價,也沒有時下高科技的炫目
但她卻能帶著我飛翔到更寬廣的世界,富足了我的視野


28歲的那年夏天,林北我送給自己一個放大鏡

雖然她不是頂專業,但她教會了我用緩慢的角度來領略這個世界光與影的美
讓生性急躁的我,懂得放大週遭的小事物,懂得如何才是品味,懂得如何才是人生~


30歲的那年夏天,林北我送給自己一把大雨傘

雖然她沒有奓華令人驚艷外衣,體態纖細到讓林北我懷疑是否能提供足夠的空間給我做到華爾滋旋轉!!
甚至她的年紀更直逼林北我蛋糕上的蠟燭
但她讓我對於每天汲汲營營的鳥事,有了更開懷及正面的想法

但林北我期待再過180天後,能在午後斜倚著餐桌,給自己泡杯咖啡,將身盼所有不快的事都拋在門外!!


林北啊~你生日最想要什麼?!
這個問題真的是好!!
至少在我的人生中,有能力來思考滿足虛華的"想要",而不是終日庸碌只為了維持生命最基本的"需要"
光是這一點,就讓林北我知道我真的是比很多人幸福太多!!

所以我的生日願望自始自終,就是期望自己能夠有著超凡的能力

除了能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是彩色!! 更盡我所能,靠著我微薄的力量來豐富他人生命的色彩!!
有時候1+1不見得一定會大於2,但只要是1+1+1+1+1+1+...持續累積,絕對能夠匯集出一股最大的力量!!

就像這個活動一樣~
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

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
一場美食的饗宴,不需要最低消費,只收公益捐款的收據作為入場券
如此的活動與其說是拋磚引玉,不如說是飲水思源!!

這個社會之所以能夠美好,就是有著一群公益團體默默地為了弱勢付出
適時地奉獻自己的力量,無論是金錢支持或是志工參與,都是告訴這些公益團體,你們並不孤獨!!

家扶基金會是林北我固定支持的對象,但這次的感受又特別強烈了些!!
有很多人祝林北我生日快樂,所以林北我更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快樂的不只是生日,而是每一日!!

6月18號星期六 上午11點~下午3點你有空嗎?!
不如一起來參與這個有意義的聚會吧~

活動網頁: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