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名稱:朋友
歌詞作者:劉志宏
歌曲作者:劉思銘
-----------------------------------------------------------------------------
這些年 一個人

其實在當初剛加入的時候
前三個月真的是很難熬
第一次面對性別如此懸殊的環境
需要留意太多太多的眉角
也太急著展現自己的翅膀

糟的是
又信錯了自以為真心相處的人
那時真的感覺到十足的無力

風也過 雨也走

在背後所承受的壓力還好
反正眼不見為淨
可怕的是
不友善與格格不入
是如此誠實地、赤裸裸地
展現在我的眼前

算了
反正來了為的是做事
孤軍奮鬥?
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雖然膀子很硬
自以為堅強
但當一個人獨處在樓梯間時
總是會不自覺地鼻酸
我做錯了什麼?
我又能再多做些什麼?

此時的我稱不上喜不喜歡這個環境
我連計算的資格都沒有
認輸嗎?!
我不甘心...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真正和你們熟識是很機緣的巧合
也許是真心感動了天
又也許是誠意終於被發現
閉上眼,用心聆聽
才能真正知道
'純真相處"的味道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幸好有你們
拉了我一把,就在這即將躍下的懸崖
從此
我喜歡回想是怎麼一步一步靠近
我喜歡細數曾經共同訴說的話題
我喜歡品味一起吃過的眾家簡餐
我喜歡清哼那首拉近距離的彩虹
我喜歡憤憤地數落你的走不出來
我喜歡嘻笑著只有我們懂的低級

也許這只會是你人生中的一段插曲
但不可諱言的你將會深埋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因為
我們都有用心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最近
我們的船正在渡過一個亂流
震盪
起伏
搖擺
驚慌
無奈
漠然

可是我只知道
這是我們一起建造的
是我們用真誠
花了許久的時間
用盡彼此的耐心
所打造出來的

組成的元素很簡單
就是盡情地張開的大手
雖然胸口的脈動有不同的頻率
但掌心卻依偎地靠在一起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歃血為盟
肝膽相照
兩肋插刀
對我們來說太遙遠了
就只是單純
陪你笑
伴你哭

當初的相識
就是那麼的單純
我的笑點你會懂
你的淚流我了解
一切就是那麼的簡單

就因為簡單
所以才更會讓人珍惜
畢竟
從同事到朋友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與精神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永至不渝的
不會是錦上添花
刻骨銘心的
永遠是雪中送炭

我們都曾經是對方的一個肩膀
我們也曾經接受到溫暖的擁抱
但負面的情緒出現在所難免
因為我們只是雜牌軍
8000多個小時也只能了解彼此的初淺

不滿
抱怨
批評
謾罵
都是由於我們在乎對方

聆聽
包容
接納
調整
諫言
將是我們必須學習的課題

上帝不會隨意地就把不相干的人放在一起
只是要靠我們自己來發覺原因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這一段路
絕不會只是一場夢
因為
我們都曾經活在對方的心中

也許是因為外在環境的影響
也許是由於嚴夏導致的起伏
也許是心中的耳朵忘了敞開
這都只會是一時的
必定只會是短暫的
至少
我是如此企望的

你討厭我嗎?!
我自己有答案的!!
那我討厭你嗎?!
我也希望答案你會知道!!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