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到底有沒有重量?
如果沒有?
那為什麼我的心,會一直向下沉

如果有? 
那為什麼我的思緒,會不斷地飄升
離開沒有你的台灣
奔向你在的倫敦


我的今天,你的明天

今天是我第一次搭乘台北捷運
坦白說,我對台北這個城市
一點好感都沒有...
除了那不時落下的茫茫細雨
會暫時讓我有還置身倫敦的錯覺

下了手扶梯,沿著月台邊細步著走
呵呵~~交通的巔峰,真的是不分國度的
磨肩擦踵的碰撞,又在這個陌生的環境
我不自覺地將手圍抱在胸前
卻又趕緊放下...
這個一上一下的動作
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排在我身邊的那個男生

向他眨了個眼,示意了一下我的魯莽
也不覺地低頭笑了起來!!

從小的我就缺乏安全感
相對的,與人的信任更是差!!
每當感到威脅的時候
我總是會習慣性地把手圍抱在胸前
裝出一副強勢,甚至表露出「來啊~~試試看啊~~」

這個無禮的動作,讓我的人際關係一向很差很差
反正我也無所謂,倫敦本來就不是我的家
直到遇上你
每當我這樣的時候,你總是會摸摸我的頭
眼中露出笑意,卻又同時搖了搖頭
什麼話也不說...
但你我都知道那個意思
一種呵護,一種疼惜

習慣總是很難改
所以每當我又圍抱起來的時候
才會驚覺不可以這樣!!
又趕緊放下,怕被你看見

我的莞爾一笑
笑自己被制約,更笑自己還沒跨過命運...
我的身邊,存在著是最熟悉卻也最陌生的環境


抿去眼角的淚
也是該開始學著適應,學著接受,學著認識了
那...就從剛的那個男生開始吧!!

至少
在這一整個狗屁倒灶的早晨
他,是唯一讓我覺得還可以擠出一點笑容的事情

斜眼觀察他了一下
大約175左右吧!!
體格還不錯,應該平時是有在運動的
而且從那略帶黝黑的皮膚看來
絕對不是那種只會在健身房裡走走跑步機
抓著啞鈴發出「哼...哼...」的那種假運動員

他今天穿著一件淺卡其色的襯衫
燙得筆挺,配上水藍條紋的領帶
嗯~~品味不錯!!
巧的是
我今天剛好穿著Prada的卡其色套裝
搭上淺藍色的領巾
呵~~~

心情一好,連嗅覺也靈敏了起來
他身上有種淡但卻不矯情的香氛
一切都是剛剛好~~
捷運車廂裡的窗戶,透進了一點點的陽光
也是剛剛好的暖度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氣味
可能是麝香吧?!

再偷瞄一下他
眼睛雖然小小的,可是卻相當地堅定!!
哈~~可能是決定等等要吃什麼早餐了吧...

我知道他下車之後
我會開始想念他
該不該開口跟他說,我覺得他有無與倫比的魅力呢?
因為我沒有把握能不能再遇到他!!


忠孝復興站,要轉木柵線或貓空纜車的旅客請在本站換車

好!!就這麼決定
如果他跟我同一站下車,我就會鼓起勇氣告訴他...

嗶....月台的警衛吹著急促的警示...
要關門了...我一定要下車了...
此時,他突然動了一下!!

be cou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