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林北福壽與天齊,慶賀林北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您~~恭喜您~~

林北的生日在一片叫好聲中
熱鬧隆重地登場了!!


現場Live Band還特別邀請林北
上台向各位百姓精神喊話
希望能在一片低迷的股海當中,靠著林北來給大家沖沖喜!!


當然不可免俗地還是要隆重介紹一下
今年度林北慶生團隊的成員了

率先出場的絕對別無他人了
就是林北心中永遠尊敬的蔡大王!!
今天來543也是她的提議唷~~
一副就想把林北撂倒的感覺
哼..門都沒有


緊接著就是紅遍歐亞非三大洲,青春雙人組合TWINS
大家可以發現
今天TWINS麗殺還特地換下制服,套上甜死人不給水喝的公主裝
可見林北的面子有多大!!
大到...一條洗面乳2個禮拜就用完了!!


最後隆重豋場的就是林北的好兄弟幾乎了!!
今天他老人家可是拋家棄子,捨去百萬的客戶不照料
特定來向林北請安,說聲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啊!!
感心感心~~


以往林北的壽宴,都是走低調路線的
除了在林北大一的那一年,被淫賊軍團20餘人丟福園,還被拖去好樂迪你把我灌醉!!
大多數都是很曖曖內含光地度過
也很少有生日蛋糕這種東西

所以今天特感動肉依兄弟精心準備了這個..
嗯...蛋...漢堡飽?..蛋糕...?
幹..這到底是三小啊!!
而且生菜還是真的生菜ㄝ..


就讓林北來為大家解惑吧!!
蹲好馬步,提氣一呼,手刀下落!!


在林北施展出庖丁解牛的功力後
漢堡飽的真相也隨著呼之欲出了~~
巧克力海綿蛋糕打底,微甜不膩的奶油襯托出巧克力淡淡的苦味
大方灑落一整顆的草莓,與夾心間的核果仁
竟有種異曲的媒合
至於那一大片生菜,入口時挾帶著青脆的口感
也沒想像中的奇怪!!


阿哈~~拆禮物的時間到囉!!
這是幾乎跟麗殺精心挑選的枕頭套
可說是意境深遠啊~~
嘿呀~~Yap..I Catch that !!


重頭戲來了!!肉依兄弟除了創意十足的漢堡飽之外
還硬是要在543附近繞了好久,才在善導寺附近找到一家7-11


嘩啦~~大手壓下熱水開關!!
怎..要泡熱茶啊...
林林林北..沒...沒...有..醉...啦...
我還可以再喝...再喝..100杯....!!


等等...怎麼有種圖窮匕現的感覺
隱隱約約杯子上似乎有圖案喔!!
難道...上頭寫的是!!!
東...郊...皇...陵...


皇你老木啦!!
上頭居然出現的瘋糜萬千時尚界的美女與也瘦!!
解晰度超好的啦..


而且上頭還有朕的落款
丹尼噁‧菜
以後杯子不用怕被幹走了!!


感謝肉依兄弟如此嘔心瀝血之作!!
讓朕可真是充分地感受到了
妳結草銜環,知恩圖報的心意啊!!
不過問題來了!!
林北連每28天都是無冰不歡..
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用這個杯子來喝熱水啊?!


最後還是要感謝林北慶生軍團的鼎力支持囉!!
林北的生日願望如果實現的話
一定會分你們的!!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頭髮可以上電棒捲!!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重新穿上M號的衣服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再給我三個願望!!!!!


如果哪天看到林北的頭毛真變多了
可別忘了來找朕
寡人分幾個願望給你們啊~~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606 蔡大瘦過大瘦



970606 林老北慶生團隊


中國人說
逢九都是一個大運的起或落
有點準,又不希望太準
步入林北的第29週年慶,有一些事在煩,有一些狀況正等著處理
希望一切都能上軌道,更成熟、更茁壯!!


林北我始終相信一句話
貧脊一世,就如一日;幸福一時,就如一世
有些事情
遇到了,就去迎戰
做過了,就不會遺憾!!

眾卿家,一起努力燃燒小宇宙吧!!
請自行跪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