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木說如果林北我這學期能達到標準體重75公斤,就要帶我去義大利威尼斯
結果一量!!嘆~還離標準足足差了有12公斤之多!!
只有63公斤!!

不只義大利威尼斯去不成,連澳門的威尼斯人都去不成!!

林北我只能默默地含著淚,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嘆~怎麼吃都吃不胖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貼心的謝小孟為了安慰林北
既然沒能去得成義大利,也沒有緣分在威尼斯人裡撐著船遊室內河~
那不如就來去義大世界走走吧~至少也是個2A!!

看著義大世界上頭的彩繪屋頂,還真有那麼一咪咪威尼斯人的感覺~
雖然實際的趴數差很大,但也只能如此過過乾癮啦!!誰叫林北我還差12公斤勒~


義大世界其實是規劃成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複合式城鎮
以古希臘風情設計的遊樂園為發展主軸向外放射發展~

這個不是遊樂場,只是個架在屋頂上的摩天輪!!
但因為不斷地發生斷電卡人的意外,所以林北我覺得娛樂效果應該跟遊樂場的雲霄飛車不相下上!!

另外有個號稱佔地58,000坪,全台首創最大的outlet購物中心(?)
以及兩間星級酒店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天悅飯店所組成的!!

未來還會有高級住宅區、國中、國小所組合而成的新興生活圈!!
期望以成為一個具有學術人文與藝術氣息,又兼具娛樂的心靈休閒綜合特區!!
以上是義聯集團的公關稿,林北我去了這一趟之後倒是頗懷疑的啦~不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至少,目前購物商城裡有些折扣倒是下得頗吸引人的!!


想必一定有卿家會問林北,那義大世界裡頭的兩間飯店到底差在哪?!
就風格來說,皇冠是走歐式典雅風,而天悅則是走精緻極簡風
就價位來說,能帶上皇冠的,當然非富即貴啊~


但如果真要問林北我的建議,這兩間目前的我都不會選!!

原因就在於是現階段義大世界還在大興土木中,而皇冠跟天悅正好都是位在園區內的交通主幹上
光是砂石車進進出出的粉塵跟轉彎方向燈的嗶嗶聲,就夠讓人rock了!!

扣除掉出包頻頻的遊樂園與名不副其實的星級飯店
其實林北我還真想不到是怎樣的誘因能夠讓人花上20多分鐘的車程,從市區風塵僕僕而來~

反過來說,如果義大世界真想要在大高雄區闖出一片藍海的話
首要的應該就是他所標榜全台最大的名牌outlet要真能如其名!!
而不要都只是讓人氣餒的coming soon!!




更多的林北高雄打狗行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廣角鏡最威‧光之穹頂

巧遇Lena的蓮池潭鴨子船

優質民宿‧愛河畔日租度假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