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中大坑出現了令女孩嬌喘、令男孩驚嘆的一幢白色城堡
莊嚴肅穆地插在山頭上
也插在每個待嫁女孩的心上

也插穿了正要掀起紅蓋頭的男孩褲襠裡的荷包~

心之芳庭 moncoeur


如此夢幻的名字,是由法文mon(我的) 和 cœur(心)
意思就是心中的芬芳庭園
(老師~我有問題!!再怎麼翻也是我的心啊~庭園勒?!有帶出門嗎?!)

整個園區呈現的都是白白粉粉的!!

也點起了謝小孟的火堆~
最近林北在研究DECO,耳朵裡就被塞滿滿的是:我要白白的白白的白白的白白的!!


讓林北我萌生乾脆搬來這兒住的念頭!!
唯一的問題,就是這裡是親親她的家,所以要入住,還得先問親親她媽!!


獨棟的三層樓洋房~不只有得住,還有得吃!!
看來房租應該是不便宜啊~
(淚奔)

口袋不深沒啥銀兩的林北,想必是住不起親親她們家了..
所以只好找間小鳥窩來落腳了~
(唉..連王文淵都說他買不起房子了,可見得現在台灣的房地產有多豪洨!!)

有沒有覺得這些小鳥窩很面熟呀?!


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也有類似的建案唷!!


如此就很清楚了!!
沒錯!!心之芳庭就是薰衣草森林的同門姐妹!!


心之芳庭除了承襲整系列原有的自然純真外,更多了些夢幻與輕快

薰衣草系列餐廳,更是少數幾個能讓林北我有打從心裡感動與佩服的商業經營!!
從第一次造訪清境上的薰衣草小舖
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以及此次造訪的心之芳庭,每一次都帶給林北我細緻窩心到深處的服務滿意!!

話說,那天的天氣特不穩定
早上的台北是艷陽高照,但午後的台中卻猛然烏陰了起來~

話還沒說完,天空就飄起了細雨~
雨不大,打在身上也不至於會濕,但就是會讓大家手足無措地驚慌了一下!!


幾乎就是雨一落下的那刻,三四位服務人員彷彿是約好一般,由四面八方抱著一箱箱的紫色雨衣出來~
「請問需要雨衣嗎?!請問需要雨衣嗎?!」


一件輕便雨衣或許要不了幾塊錢,可是那份體貼的心意
是可以讓人暖很久的~
怪不得有句話說:真正的顧客服務,就是永遠都比顧客要的,多想一步!!


而心之芳庭的存在,就是來自於這份當作自己人的貼心與感動!!

本圖&文摘錄自 心之芳庭moncoeur 官方網站


怪不得林北我看到這個大門,就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賓至如歸的感受啊!!


入園時一樣要先繳納100元的料金,也同樣的可以抵園內所有的消費!!


這點作法林北覺得還算ok!!
畢竟老闆開門做生意,總不希望每個人都是來拍拍照、撒個尿就走
還是要對於經濟有所貢獻的啊~


而且這100元的料金,不單只侷限在於吃的
也可用在園內其他的商品,這部分也是相當可被接受的!!


因為林北我打從心裡覺得,薰衣草森林的小物,遠比吃的來得吸引我~
 林北我大吃薰衣草尖石店


所以固然親親我的家裡頭,據說是眾多攝影同好的必入之地
但林北我一來不想這兒的餐,二來是假日時間實在是需要等太久了!!
深怕年華因此逝去~所以就只好割愛了~


雖然親親我的家是主打!!
但是在森林音樂盒的外頭也很好拍啊~
裡頭還不時會有輕柔的水晶音樂傳出!!一整個就是心曠神怡!!


這個八角玻璃屋裡,滿滿的都是糖果!!
可是媽媽說吃完糖果要刷牙,才不會長蟲蟲~
出門有帶手帕衛生紙,可是忘了帶牙刷跟鋼杯的謝小孟,只能在窗外興嘆~


原以為這100元的料金,是可以開著這台幸福列車來尬上一程!!
只可惜這台高爾夫球車所停泊的是慶典區
唯有要結婚的新郎或是新娘才能進入~


努力想當個凡人的林北與謝小孟
只好窩在富滿南法風情的Marche市集,倚在異國情調的街景旁
假裝自己是從古堡裡逃出的落難貴族~


身上剩不了幾個錢~
吃不起小情人套餐,所以只好來個薰衣草口味的霜淇淋
看能不能有個好心情!!



更多的照片都在:


990102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好不好玩~
如果你是帶著一顆想要沉澱的心靈而來
待上一個午後,我想,絕對會得到對於生活有所不同的體認~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