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林北跟謝小孟我們倆,一整個就是佛心來著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
不只我們吃得飽,更希望大家吃得好!!


無論哪條大街小巷,只要看到這雙誠懇雙眸
林北我總是會忍不住地哺乳了起來~~


像這匹馬,雖然是籍貫東瀛
可是林北我一視同仁,也是讓他吃得飽到靠北~~
延伸閱讀:奈良的梅花鹿也愛林北


尤其是如此嗷嗷待哺的小羊
更是讓林北我有想要寬衣解帶餵乳的衝動!!


不過要吃林北我御賜的糧可沒那麼容易!!
諂媚地說你真是全世界上最瘦的胖子這當然是必要的!!


就算你是黑面包龍星,也得照規矩來~~
先來個欽敬五體投地瞧瞧!!


瞧這一條條像極了香腸的小羊
看的林北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好唄~~買點糧給你們吃吃吧!!


不過林北我說的是你們像香腸
不是說林北我的香腸要給你們吃!!無禮!!


一說到吃,整群就全都湧上來!!
比印何瑱還要整齊迅速~~


不只是老的!!小的也一樣!!
最後面一隻還不專心吃,轉身看鏡頭勒!!


林北我原以為這一切是因為糧食的魅力


但後來才知道這是花樣美少男的實力!!
連阿羊都不敢直視林北我~~


像他們對待我家貌如凡人的謝小孟
就一點都不給面子!!
糧食吃就吃,還想連肉一起咬!!


算了啦~~沒有帥氣外表的加持
妳還是在圈外乖乖地拍一條條的香腸羊就好了啦!!


因為這批羊實在是太淘氣了!!
所以林北我決定要讓他們來彩衣娛小孟!!
接下來就帶大家去看看Sheep Show吧~~
可以先偷看:謝小孟的笑笑羊兒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