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最愛在這種微風起的天氣!!
吹拂著茵茵大地草枝擺,大家一起趕綿羊!!
這就是林北我來青青農場最開心的目的了~


林北的記憶裡,最後一次與綿羊如此近距離接觸,那已經是圓山動物園的時代了!!
所以這一次到青青草原看到那~麼多亂竄的綿羊
心中的澎湃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地跑下來了~
來了來了~從椰子樹稍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喔!!原來夏夜的作者楊喚,也曾經來過青青草原喔!!

而且林北我強烈懷疑綿羊其實也是咱炎黃子孫的後代~
不信你們看!!

那個丹鳳眼就是最好的証明!!
所以牠們應該是要聽的懂林北的中文囉~
可是為什麼明明林北叫牠過來吃飼料,牠偏偏要過來咬!!
 林北慘遭真心換絕情!!
真是個負心漢~


尤其是除了有香草口味的綿羊,還推出了巧克力新口味!!
真是更令林北我喜出望外啊~


尤其是這一片片圓潤的屁股~
更是讓林北我心中的小鹿舉著沙龍在奔跑著~


善解人意的香草口味羊跟巧克力口味羊也一起跟著春心蕩漾的林北一起奔跑著!!
裡頭還混了一條黑棗口味的阿狗,也在一起徜徉微風輕拂的午後~


瞧牠那英俊挺拔、風流倜儻的模樣~
連我家鄰居阿好嬸都想把孫女介紹給牠!!
要林北要報名當媒人婆,拿著一條三八絲巾甩啊甩~還可以順便背新娘!!

阿好嬸這樣不行啦~林北我呷菜ㄝ!!
安奈ㄟ太刺激啦~


但可惜的是,黑棗阿狗的心中,已經有位來自澳洲的白馬王子了~
牠的心與人,早就決定要和這位騎著白馬的王子雙宿雙飛!!


不管他走去哪裡,牠就會跟他到哪裡~
所以林北我只好安慰著阿好嬸以及星野亞希說:
沒關係啦~騎著白馬的也不一定就是王子啊!!
不信妳看,唐三藏也是騎著白馬啊~還不是每天跟豬八戒攪和在一起!!

畢竟男人就算有車又帥,那又怎樣!!

到頭來還不是空一場!!,詳情請洽:林北戀愛事務所

男人啊~重點還是要表裡如一!!


就算是被脫下虛華的外衣,還是能夠昂首大步地面對一切~


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腳踏實地,才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林北我真的是越來越搞不懂現在市面上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越說越是激動!!血壓差點就要突破半年線~

還好我家謝小孟幫我準備一隻羊咩咩牌冰棒!!
讓林北我好好冷靜一下~
果真超有成效的!!患有乳糖不耐症的林北, 一吃下去之後馬上見效!!
忙著讓屁股吐的林北我,根本無暇再去管這些男女情愛~
可見這隻羊咩咩冰棒,羊乳含量真的很扎實!!


怪不得大家都舉手搶著要來一根!!
眾卿家如果來到了這兒,千萬別忘了也要來一根!!
記得!!只要來一根就好了
有時後奶香太濃也是件清新脫俗的事,吃多了真的會有點膩~


清境綿羊秀演出時段
Sat、Sun:09:30、14:30各一場
暑假期間定期演出(週三除外,綿羊保養日)

想參與的卿家要掌握時間唷,如果錯過了的話

就只能這樣過過乾癮囉~

更多的照片都在:
 青青草原趕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