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幹~~啊~~夭壽~~我不玩了啦~~啊~~~
理論上,關於六福村的遊記,應該只會有這幾個字而已!!


可是膽大嚇死牛魔王的林北,連Lacoste都沒在怕了!!
更何況是這種娘們的兒童樂園!!


萌萌..給我衝!!

好~~


Yap..簽了生死契,納了投名狀,繳了1,000多大洋後
終於進到六福村了!!
怕高、怕快、怕水、怕鬼的林北我好開心喔!!
真的是雀躍不已!!開心的都快死掉了!!


六福村這傢伙真的很可惡!!
外觀是如此地美輪美奐、國色天香..
其實骨子裡陰險的要命!!裡頭還不時傳出陣陣的哀嚎~~


還走阿拉伯式的主題風情勒!!
好..就讓阿里巴北七十八大盜來會會你!!


就算你再怎麼陰險、再怎麼搞鬼搞怪..
中國古拳法掌門人跟阿里巴北說過:有功夫,無懦夫
沒關係..邪不勝正!!我有功夫,我不會怕你的!!
(最後證明了..這..真的只是電影台詞而已!!)


跨入了這一步,就將是神人與惡魔之間的決鬥了!!
七十八大盜,妳準備好跟阿里巴北一同奮戰了嗎..


眾卿家你們瞧,後頭那隻憨呆大怒神看到阿里巴北七十八大盜駕臨
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嘴巴張得開開的..下巴差點掉下來!!


迷幻的音樂木馬..好刺激喔..
會上上下下,還會唱著超級台的電音ㄝ..
要坐要坐!!


這真的是太刺激了!!
搞的阿里巴北我止不住的驚聲尖叫!!


最後還是有勞魔鏡同學幫阿里巴北七十八大盜拍了張合照!!
唉..我真的太不會用DC啊..


下一站就是哀嚎的大本營!!
明明就只是個甜甜圈,還自封為驚險5顆星的720度風火輪勒..
去..小case!!等著阿里巴北來收服你!!


就在阿里巴北正要登上風火輪的剎那!!
竟然被喊了下來..唉..原來有身孕的人不能坐啊!!
好吧!!好吧!!風火輪你別太得意啊!!阿里巴北我就放你一馬..
下次就沒那麼好運氣了!!


眼睛一瞄,居然有個D罩杯的娘們在那邊搔首弄姿!!
一副就是準備要CatWalk勒..
又不是端午節划龍舟,幹麻硬是要站在船頭!!


儘量盪啊~~再高一點啊!!
這樣就想要嚇倒我?!哼..門兒都沒有..
對了!!強調一下!!這個模樣不是呆滯!!阿里巴北我是在想事情..真的!!


各位卿家請稍等阿里巴北我一下!!
剛搞完那條海盜船,氣血有點虛~~
我要去這邊劃一個車位..馬上漸漸回來..


在劃位的時候,剛那位D罩杯女郎硬是攔下阿里巴北,一定要跟我來場杯底不通飼金魚!!
笑話~~阿里巴北我可是里長親自欽點的三重蔡一杯ㄝ!!
這區區的啤酒桶就想要打倒我..沒那麼容易!!


提醒各位卿家,要當個有水準的台灣人!!
胳吱窩要保持清潔!!


別像這傢伙一樣!!
自以為不用買機票就可以來台灣,然後整個人就屌了起來!!
連個人清潔保健都不做..氣屎我了!!


啤酒桶對上啤酒肚..
呼~~又輕鬆征服了一項!!Eazy啦~~


同時間這條笑三小飛鷹,完全沒被七十八大盜放在眼裡!!
笑三小飛鷹這輩子應該沒被人如此嘲笑吧..要不是他今天休息
哼!!阿里巴北一坐上去看這條鷹牠怎麼飛!!


金礦山也沒啥了不起啊!!
阿里巴北我可是水中蛟龍,還拿過92學年度三重市划龍舟大賽最佳奪標手!!
只不過是從3層樓高衝下來而已,沒..沒啥了不起的啦!!


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終於打到最後一關的大魔王了!!
但本執著渡化眾人、佛心來著的阿里巴北,還是願意給大怒神一個機會
數到3,如果他還是如此狂妄大放厥詞地挑釁阿里巴北的話
那就只好不惜一戰了!!
3...2...1...果然被阿里巴北的氣勢給嚇到沉默了!!
這次再放你一馬..可是我會定期觀察你的!!自己好自為之~~


再次強調!!
阿里巴北會有這個表情一切都是因為昨天沒刷牙,所以tree-key疼!!
絕對不是怕!!


一路這樣下來,其實阿里巴北七十八大盜也不是那麼血腥的!!
還是會有柔情的一面..


馬兒乖喔..吃草吃草!!
阿里巴北我人那麼好,絕對不會叫你去吃大便,還罵你神經病的!!
雖然你本身就是!!


還認養了一頭粉紅象!!
牠的肚子裡被壞人裝了滿滿的Coke,所以阿里巴北七十八大盜用吸鼻涕的方式
為牠降低痛苦!!只是再多花20元又可以裝滿
所以牠不斷地在裝滿、被吸、裝滿、被吸..的輪迴中!!


除此之外,也有知性的一面..
阿里巴北我很多位卿家都有機會去泰國比賽排球
所以該有的習俗一定要了解!!
在中國的清明後7天,就是泰國的潑水節了!!


飽讀詩書的好處,就是容易受人崇拜..
連長髮飄逸的洋妞都難以把持,熊熊往阿里巴北這投懷送抱!!


不過ABC也是不錯的啦!!
尤其是玩搖滾龐克樂團的,真的是有才華啊..
尤其是那塊雄壯威武的胸肌!!嘖嘖..


阿里巴北我的大砲都要發射了!!
我說的是漂漂河上面的大砲啦..
再次強調!!阿里巴北我是個92學年度三重市划龍舟大賽最佳奪標手
所以絕對不會上演任何腥羶色的場景!!


這塊招牌也太淫穢了吧!!用這個字眼,真的是喔..
六福村是老少咸宜的優質戶外活動場所,怎麼可以那麼腥羶色呢!!
善哉善哉~~

既然來到了六福村,怎麼可以放過他的野生動物園區呢!!
可是由於今天的遊客比較少,所以原本的遊園巴士停開,改發腳踏車給大家去趴趴走!!
享受近距離觀賞獅子、老虎、無尾熊的快感!!


可是七十八大盜硬是要騎萌萌進去!!
這..這怎麼行呢?!
騎馬進去,簡直就是上演獅子老虎餵食秀嘛..
而且獅子老虎吃了馬,會肚子痛ㄝ!!不行不行


阿里巴北七十八大盜在野生動物區入園門口僵持許久
最後折衷改以周杰倫的身分進去
一邊騎牛,一邊唱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阿里巴北還在路上遇到了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之前他明明是頑皮豹,硬是要裝作大麥町!!
後來才知道,他無間道看太多了,以為這樣就可以當臥底
結果變成無肩帶!!


還遇見了一條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恐龍!!
超級會抓鏡頭的,當阿里巴北數1..2..3..牠很自動地就朝著鏡頭望了過來!!
嗯~~有當通告藝人的資質!!


阿里巴北眼見這條熊貓越來越胖!!
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教壞台灣的小朋友,所以只好重執教鞭,親自下法表演全民健康操!!


原本以為武功高強的阿里巴北
在如此行事低調的微服出巡之下,不太可能會被認出來!!
想不到還是由於全民健康操的凌波微步被眼尖的Fans逮到
硬是要阿里巴北現場表演金鐘罩鐵布衫!!


反應相當熱烈,最後還現場加映了大力金剛腿!!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有些事情,見好就收,這樣會活的比較久一點!!
與六福村的獅子、老虎、大怒神、飛毯、風火輪、笑三小飛鷹~共勉之~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六福村了吧!!
如果我食言,我就是臭俗辣!!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922 六福村丟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