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間日漸斜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炎炎盛夏週末的午後,還是躲到山林間享受鳥語花香,最消暑~


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曾經有人這樣跟林北說:
「北啊北~少壯要好好努力,這樣才能賺大錢,然後才能早點退休
才能倚在躺椅上享受悠哉的時光,過著閒雲野鶴般的生活!!」

此時林北我心裡不禁犯著滴咕~
只要給我一把鑰匙,給我三個小時的空閑,在新竹尖石的山上
我一樣可以享受如此的悠哉!!


薰衣草森林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處處的小巧思,都有著恬靜可愛的驚喜~



立在園區的小黑板上頭,寫著出遊的旅人們心中的願望


咱倆人,一起舉著一隻小雨傘
we two men,together take little umbrella
雨落大,我來照顧妳妳來照顧我!!
rain big,i'll take care U,U take care me


如果越靠近天空的山頂,就是越靠近上帝的地方
那麼在薰衣草森林的許願樹下,掛上你最深層的祝福,那麼夢想將會一一實現!!

題外話:
林北我強烈建議大家許願還是不要用放天燈的方式~以免發生意外!!
上星期林北我一個朋友
去平溪放天燈,他的願望是希望能夠告別單身,所以他寫「我想要死會」
結果,才寫到一半,會還沒有寫

天燈就飛走了
!!!

還好林北我的願望很簡單

吃得飽,睡得著,常微笑
但是看似越簡單的東西,其實往往總是越困難達到!!
也因為如此,林北我才特別珍惜每一次能開心出遊的機會啊~

唷呼~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旅行社的遊覽車司機!!


同樣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愛拍花花草草的射淫師攝影師
來到薰衣草森林,滿山滿谷的鼠尾草可以讓你拍到飽~

延伸閱讀:
雪霸武陵也有滿山滿谷的鼠尾草


挑個不那麼熱的週末,三五好友約在茂密的樹蔭下乘涼聊是非
沏壺好茶、啃著瓜子、下下象棋、含飴弄孫

老ㄟ~明啊仔十五喔!!愛呷菜~大茂黑瓜!!

沒什麼特別意思,林北我只是覺得這個場景很有大茂黑瓜的感覺而已!!
黑瓜脆~汁開胃~


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
ADD: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1鄰129號



更多有趣的警官景觀餐廳都在這裡

 

 

 

路超陡超難開的數碼天空

不很性感的二奶咖啡

美到翻過來的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