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大陽劇 團沒有動物表演的!!
告訴你..我們都是在大陽劇 團牽大象的!!
而且,
還有一個傢伙是在扮老虎吃豬的!!吼~~喵~~







感謝所有動物們的搏命演出!!
太陽雖然已經落下,但陽光的餘韻與回憶將永遠照印在你我的心中!!
我們的收穫不單單只是手機電話簿多了幾筆..
而是35天來的革命情感,以及一個活動圓滿落幕的扎實!!

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是最值得回味的果實
轉身離開太陽的同時,陽光也正灑向你我即將邁向的前程
加油吧!!我的好友們..
感謝上帝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戰役中相遇,給足了你我勇氣,朝著自己的理想與目標昂首前進!!



【本圖由友善的大陽劇 團中友善的高級交通管理團隊的首席多媒體設計師 友善的喬 JOeFriendly 隨便做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