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正當大家還沉溺在新年到來的喜悅時
基河路與士商路口,早已默默地聳立起數座白色城堡                  <本文建議瀏覽解析度:1280*960>

就像是一個白色聚落、一個白色村莊
據說這個村莊包含了舞台、餐廳、廚房、行政區、工務區,還有學校

根據官方說法:將整個村莊架設起來需要8天,而拆卸只需要3天
(這點台灣的當地工作人員發揮了炎黃子孫的精神!!2/22(日)21時開始,2/24(二)凌晨就夷為平地!!)


整個村落其壯觀的程度,就連阿姆斯壯在月球上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這就是聞名五大洲三大洋的太陽劇團 CIRQUE DU SOLEIL


而且還誇下豪語說:太陽劇團是一生必須要看一次!!
真的有那麼暢秋?!
好~就讓林北我來帶領大家,一同來探尋太陽劇團到底有啥吸引人之處吧!!

對了!!進場前請注意規則..

不可以點了菸不抽!!
不可以把手機凹彎!!
不可以拿單眼偷拍!!
謝謝大家的合作..



首先映入眼簾的,在Big Top(白色圓型大帳篷)上頭所豎立的
分別是地主國的國旗、加拿大的國旗、魁北克省的省旗以及太陽劇團的團旗


照慣例,大門口都會插上這團所有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員所屬的國旗!!
有的旗子林北我這輩子看都沒看過,怪不得在村落裡常常會聽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語言!!
尤其越到晚上越明顯~~嘖嘖~~外國人果真比較開放!!


整個村莊戒備森嚴!!保安的佈署三步一崗五步一哨
連工作人員的進出區域,都必須依照識別證的顏色進行區分
違者將會受到高空彈跳不綁繩的處分!!


就像這樣!!!


在入口的右方有著售票處,可是有售票處不代表有在售票!!
太陽劇團的票從2008年11月起就在兩廳院的售票系統一開放預購,就呈現萬人空巷、磨肩擦踵、一票難求..
還有超多企業一口氣來包下整個VIP區域310席,當作員工福利!!嘖嘖..


而如果你在當初是狠下心來買7,000大洋一張的票,恭喜您
在大門口驗票區時就會把您引導到這邊來,開始享受如同帝王般的尊榮!!
帳篷裡頭設計地有如是Lounge Bar一樣典雅,而且所有的餐點以及飲料都會有美麗的女郎端到您的面前..


可是如果你只是個市井小民的話!!來來來~~大家排好隊一起走這裡!!


不過大家也別覺得太陽勢利眼,畢竟人家花了7,000大洋,勢必也要給她們一點點尊貴的感覺啊!!
雖然林北我覺得最讚讚讚的票其實不是7,000大洋的(註)
可是咱們的帳棚也不賴啊..光是這個開闊性、這個人來人往熱鬧的氣氛、這個現場實況轉播的液晶大電視
就把VIP帳篷打的死死了..


而且雖然是平民大帳篷,可是也絲毫不虧待大家!!
裡頭應有盡有得賣!!大家可以盡情地買買買..


有著號稱蔣先生橘色果實公司設計的商品
區區一件帽T就要來個2,100大洋,而最誇張的還是要算那頂面具!!
買回去除了焊接鐵門窗之外,我真的想不到還能做什麼?!
而且這頂要價:$15,700元!!


當然大家一定要吃飽飽,才能飛高高!!
現場也有賣吃的,從爆米花、熱狗堡、甜甜圈、燒賣、壽司應有盡有!!


現場還有供應酒精類飲料!!印象中好像有五種調酒可以選擇
一杯的單價大約250大洋左右..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未滿18歲請勿跟旁邊的人要一口酒!! 未滿18歲請勿站在旁邊看人喝酒!!


幹!!最屌的是居然還有賣車!!


而且還不是那種鳥不拉機的A迪或是雙B,是F罩杯的F1ㄝ..
幹!!一台都要林北我兩個月薪水的F1,居然就放在這邊賣!!


就是因為什麼都可以賣,所以太陽劇團才能如此大手筆地邀請白雲來當活動的代言人!!
看錯了..不是白雲,是陳菊!!


我們太陽劇團的爆米花可是很乾淨的!!環境清潔是我們的責任!!
根據林北我天天天天吃的試練之下,確定真的很衛生..而且吃了考試都考100分!!


隨著夕陽漸漸西下,也該是進場的時候了
表演的內容就容林北我無法一一描述,想看的卿家們可以去買DVD
大建議:博客來賣的比較便宜!!


接下來就讓林北我來帶大家去看看,砸了7,000大洋的VIP區
跟咱們這些凡人老百姓的大帳篷有啥不同吧!!




更多照片都在:

980222 你所見到的太陽劇團




【註】為何林北我覺得最讚的票其實並不是7,000大洋的呢?!
因為其實7,000大洋的貴賓區雖然是最緊臨舞台的區域
可是就因為太靠近了,再加上台灣舞台的大小問題,所以有些視野角度並不是相當理想,頭要抬得比較辛苦
相較之下,4,200大洋的區域就理想多了..

唯一只差的就是4,200大洋的票沒辦法進到Tapis Rouge貴賓帳篷而已..
至於貴賓帳篷到底有多貴賓勒,就待林北我下回分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