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身為大陽劇 團的名譽團長,怎能只讓眾卿家們看看熱鬧而已呢?!
畢竟有些東西,就算你付了再多的門票錢,也看不到的!!
譬如:吳彥祖假扮小丑彩衣娛大眾!!

【本圖由友善的大陽劇 團中友善的高級交通管理團隊的首席街頭攝影師 友善的喬 JOeFriendly 隨便拍拍】


就讓林北我揭開藍柵欄後的秘辛,到底大陽劇 團的動物們平時都在做些啥呢
咱們一同來去探索這未知的世界吧!!


首先,最多百姓問到的,就是這個餐廳!!
根據500元節目冊上所說:這裡可容納100人,每天供應300份餐食
而且餵人就像餵豬仔一樣,每天無時無刻都有食物可以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飲料也是喝喝喝喝喝..咳咳..喝喝喝喝喝喝...
而且每一瓶都是超大罐的,外國人真的什麼都大,連杯子也大,吸管也大,罐子也特別大!!嘖嘖稱奇...
靠夭啊..那是家庭號的啦!! 喔..所以說,他們的家庭也大!!


整個餐廳裝潢不算高檔!!可是相當寬敞、整潔
而且屌的地方是這兒也是跟著其他的帳棚一樣,五湖四海全球巡迴
意思就是如果林北我在這兒拿了一瓶蕃茄醬忘了放回去,下個月就可能要拿去杜拜還囉?!
這就告訴大家:東西隨手放回原位的重要性!! 林北的部落格真的寓教於樂ㄝ..<建議提名97學年度金鐘獎>


你能想像一整團空中飛人+小丑+歌姬+火把+...排隊取餐的盛況嗎?!
很抱歉!!在這兒看不到!!
因為他們的用餐時間幾乎都是依照個人的表演空檔來做安排
也因此才會以整天無時無刻供餐的方式,來滿足每一位表演者的需求!!
這點同是相當容易餓的林北我覺得相當貼心..


這是餐廳的菜單,上面還有可愛的小丑頭,代表著不同的菜色口味!!
如果對於外國人用餐習慣感到好奇的卿家們
可以點選這裡【詳細菜單解析】,適用程度:連續閱讀 空中說英語 雜誌15分鐘以上者 佳


這台接瓦斯桶的Weber燒烤爐,是林北我每天朝思暮想都暗算著要如何幹走的傢伙!!
尤其每天下午都會有廚師在外頭燒烤著香到靠北的雞、豬、魚、牛、恐龍排!!
果真火烤就是美味..


相形之下,有些部門的伙食就差了點..
感謝維多利亞酒店 某位不願亮相之周姓秘密人士熱情提供!!


阿娘喂~~今日的主菜是..是..是高麗菜嗎?!其實是白飯!!
相形之下我們大陽劇 團的便當就好太多了!!
雞腿、排骨吃膩了,有時還會來個麥當勞或必勝客!!爽的時候還有砂鍋魚頭、粉絲煲、清蒸九孔!!
感謝聯合報 郭國珍小妹妹熱情照顧!! 鞠躬..


這個村莊到底有多大!!原本林北我有安排一台立榮航空的直升機來做空拍
可惜當天因為空姐的媽媽幫她生了一個哥哥,無法登機為林北服務,所以林北我索性耍大牌,不拍了!!
不過為了眾卿家的福祉,我打個比方,以大家所看到的前台為單位的話,那整個村莊大約就是3倍大!!


整個未開放區絕大部分是所有硬體設施的貨櫃!!這些都是直接從加拿大坐船過來的裝備
據估計大約總重是800噸!!靠..將近是16,000個皮包骨的林北ㄝ!!


而且還有移動便利卻五臟俱全的盥洗貨櫃!!
讓表演人員在結束時,能夠乾爽舒適地回覆與林北一樣帥氣的容貌!!


你看..這傢伙看到帥氣的林北,一整個就是開心到翻掉!!
還大言不慚地說林北只比他帥4倍..嘖嘖嘖..真的酒喝多了就會眼神迷濛、視線不清..


而Local Staff也有著不錯的辦公環境!!
尤其是那台冷氣,在天氣瘋瘋的2月中,讓不少人感受到心靈脾肚開的爽快啊~
感謝聯合報同仁為了林北取鏡,特別表現出裝忙認真的一面!! 再鞠躬..


2/21放課後的重頭戲,就是要抽出此次大陽劇 團贈獎活動的最大獎
要招待得獎者到澳門去撫摸常駐演出的大陽劇 第17號作品:ZAiA 薩雅


瞧大陽劇 團團長如此興奮地撲進如小山般的抽獎券中游泳~~
我懷疑他也是個童心未泯的傢伙!!


恭喜居住在高雄的高先生!!
當然,你也可以拋棄去澳門的機會,選擇加價換成林北親筆簽名的簽名筆一枝!!
而且那枝簽名筆,真的就是林北我用那枝簽名筆簽的喔..
唬爛你我林字左右倒過來寫!!

可是不管再怎麼燦爛的太陽,總有西落的那一刻;再怎麼歡愉的日子,總有結束的那一天

【本圖還是由友善的大陽劇 團中友善的高級交通管理團隊首席街頭攝影師 友善的喬 JOeFriendly 隨便拍拍】


2009年2月22日 20點27分 敲下第一根鉚釘
在基河路上燦爛光耀一個多月的太陽,正式與大家鞠躬落幕


我們這群猴子也自願地留下來加入這最後的一刻!!
坦白說,看著熟悉的場景一塊塊地被拆卸,鼻頭還是有股酸意湧上..


但至少讓我們打從心裡歡笑的,是在這光榮的歷程裡,我們都曾留下足跡
掰掰..大陽劇 團!!我們都是大陽劇 團裡牽大象的!!




更多照片都在:

980222 你所看不到的太陽劇團



坦白說,在這次與大陽劇 團共事之後,林北我發現有相當多地方真的是我們可以仿效的..
尤其是員工關懷的部份!!


在這段表演期間,剛好遇上了我們傳統的舊曆年,以及元宵節
因此劇團也精心安排了BAR B Q晚會,歡迎所有的同仁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加


而在整個村莊裡,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看見攜家帶眷的劇組人員
親情的溫暖映照在他們尚未卸妝的臉龐上,完全補足了密集表演的疲累!!
而這些家屬的本地交通接送、住宿、國際機票,都是由劇團一手包下


你可以說他們賺很大,自然手筆也大,可是我看到的是著實地將員工視為資源,而不是資產!!
在恭喜發財的背後,其實我們更可以嗅出能夠如此成功的原因!!
絕對不是在於秀有多獨特、行銷有多精采,而是真正地將每一位員工視為夥伴地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