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真的不要四處亂看!
我今天一早突然一泡尿滿到喉嚨,為了怕到時候夢到自己在海裡游泳的場景
雖然很不甘願,可是還是硬著心腸把75公斤的身軀從床上抬起來
原來早上硬的不只是心腸...哈哈...
淅哩嘩拉了好一會兒...突然....眼角餘光喵到...
幹!!!9點47分了!!! <----為何我家廁所會有時鐘勒!請下回分解
他碼的...9點47分!!!9點47分!!!林北上9點半的班都已經很害羞了!!!
現在還來個9點47分起床...
在那電光火石的一瞬間,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心直口快了...
從眼睛看到--->腦筋一片空白--->心裡驚慌失措--->嘴巴微微顫抖--->幹聲四起
絕對不超過1.78秒!!!
接下來的7分鐘裡,三重市安樂街73號3樓的廁所充斥了"趕羚羊""賽羚羊"
儼然成了新市界的大草原
在一陣乒乒乓乓之後,我終於從沉睡的小棉羊,變成戰鬥狀態的大羚羊!!!!
還好昨天後輪有去灌氣...可以挑戰一下時速45...
就在此時...
我老豆一臉狐疑地看著我!!!難道我剛的趕羚羊大賽加油聲被他聽到了?!
但我更狐疑地看著他!老豆都已經幾點了你還在這裡穿襪子?!
現在是全民拼經濟的時代,你還在這裡談兒女私情?!
狐疑的老豆終於開口了!!!!
老豆:今天怎麼那麼早
林北:(早個香蕉芭樂啦!!!現在快10點了ㄝ!林北我又不像你,我可是克盡己職的好寶寶ㄝ!傻傻的你)
老豆:現在才6點半ㄝ....
林北:(現在才...你居然用"現在才"這個字眼,真是對於自詡克盡己職的我,是一種莫大的羞辱!等...你說現在幾點!!!)
老豆:咦...不是要出門了...你走錯囉...門口在這邊喔
林北:(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
******************************************************************************************************************
我的家庭真可愛!!!時鐘也很準時!!!只是一天只準2次
第一次就是上午的9點47分
第二次就是晚上的9點47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