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已經滿週歲囉!!!
還記得加入這間公司的因緣
是在一個我正半夢半醒的晚上,一通電話劃破寧靜的夜空

「Miss sofi????那是三小????可以吃嗎????」
就在半知半解的情況下,我加入了這個女人堆裡...
古語有云:女人真的是難搞的東西
此話我深深感受其中

在剛與這些婆娘相處的前三個月裡
挫折感是每天都會以限時專送獻上來
在日常相處與互動上,有太多太多要留心或注意的眉眉角角
只要一個不留神,就可能會惹上一身腥!!!
那一陣子,羚羊系列一直陪在我的嘴邊...
甚至還萌生想把我那引以為傲的巨根切了,以了解婆娘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
一年過去了,現在的我簡直就是婆娘中的婆娘!!!
雖沒稱的上是如魚得水
但也可算是在夾縫中求生存,而且還求的不錯

這麼大的進步絕不是我真的把眾人所稱羨的巨根給切了
而是在我身旁有許多小天使們在呵護著我(很噁心喔!!!)

而這些小天使的共同特色
就是都屬於那種,男兒的靈魂被鎖在婆娘的身體裡(更噁心吧!!!)
這個週年慶大酬賓的日子裡
我們也要滿懷的感恩的心,來衷心地祝福這些婆娘們
因為有這些婆娘的支持與愛護
眾家客官們才有如此茁壯的蔡瘦可以欣賞!!!

就讓我們用吃飯或挖鼻孔以外有空的手,來給這些婆娘們一些掌聲吧!!
滿週歲的林北會更加油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