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接下客服的業務之後
每天都在小黑與小白之間奮戰
小白負責的是公司內部要找我的人都打他.....好痛

小黑則是被外部顧客來欺凌,也就是所謂的080抗鬥藥膏!!

每天所接的電話沒有100通也有來個978
最近林北我發現越來越有角色錯亂的情況發生!!
************************************************************************************
小白:喨喨喨~~~
林北:Hello....Daniel...
林北:唷...衝三小?!(慵懶中帶點精神!!和善中帶點堅持!!畢竟我的廬山真面目早已經被看光光了,沒什麼好掩蓋的了...形象?!算了吧
************************************************************************************
可是如果小黑響了,那就不一樣囉.........
小黑:叮叮叮~~~
虛偽的林北:Miss sofi顧客服務中心您好!!我是Daniel~~~請問有什麼地方能為您服務?!(噁到一個剁給豬吃,豬都怕拉肚子的境界了!!)
我也不知道在矯柔做作個什麼勁
只知道這個事情開始發生,大約是有一天紙片Joe說林北我的聲音超好聽的吧?!
像極了廣播的當家主持人!!!
從此我就在080的背後扮演著聶雲的角色....
可憐的人客啊~~~殊不知當您正沉溺於我那富磁性的抑揚頓挫時,話筒的對面,其實坐的是一個禿頭大肚男啊...哇哈哈

而且在結束電話前,我總會用噁心到連豬媽媽都叫豬小弟不准學的口吻,對那早已如癡如醉的人客說: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還歡迎打電話進來囉....」
碼的!!!我自以為是53台的向祖.COM喔?!
那要不要加一句「老客戶打語音,馬上現省200元唷」
唉唷~~~這就是工作的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