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不是這樣講的吧?!是你忘了....」

我很討厭「你忘了」這句話
聽起來就好像是在指責你先前一點都不用心一樣

其實不是我忘了
而是你的政策與要求反反覆覆
連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你當初的要求吧?!

當太堅持我當初所得到的指示時
反倒會變成是忤逆犯上一樣

我真的沒有忘記
你當初就是要這樣做的
可能...可能上頭的意思變了吧?!

只要上頭的人嘴巴一癢,說了一個影,我們就要生一百個子

你嘴一癢,我的皮就在癢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想上班族的生態就是這樣
沒年資沒背景沒職稱的人,「哼!!你算哪根蔥啊?!」
唉~~~我只是一根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