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書在我這兒已經快半年了
最近才真正把他看完,雖然仍舊是一邊拉屎一邊看

我想終於得到了一些我想要的方向,也許距離我要的答案還是有差距
而且這些方向將會對於我接下來的生活有很大很大的改變
更是很的一群挑戰

我是一個超級沒恆心+毅力的典型雙子O美形男
"三分鐘熱度"我倒過來都會寫了,而且還可以用華康少女體外加勾邊
所以我不知道這次我能持續多久
更不知道這些能不能真的帶給我些什麼...

不過我很清楚的是...
這也許是多做的...
這也許在其他人眼中是不必要的...
甚至會有人覺得這又是一個耍小手段的計倆...
而我只想證明給自己看!!
林北我真的可以是"地表最強"的

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忙...
當林北我這個超級沒恆心+毅力的典型雙子O美形男鬆懈下來時
請不要客氣...
就直接 言甘 言焦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