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又有變了!!!
原因真的很鳥...鳥到放到天上連飛都飛不起來

我接受有些人的地位是不可被取代的
他的參與是有一定的指標性

不過...有些事情總有輕重緩急,更有的事情需要公私分明!!!!!!!
就像雷恩大兵裡頭的那句"狗屁倒灶"!!!
為了一個將軍,而犧牲了一整架飛機的士兵
到底值不值得?!
每個人對此的考量點絕對都不相同

身為卒的我...原諒我只能想的如此狹隘
為了一件與多數人的利益無關的事
而影響到了大家的行程
這並不是我那麼能夠認同的!!

很抱歉...經歷過這件事情後
我對於你勢必會打下一個大大大的叉!!!
因為我認為這不是一個成熟的舵手該有的決定與反應
這件事我相信對你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如果是我面臨到這種狀況時
我應該也會很徬徨、我也會很難過
可是我不會猶豫
因為我知道輕重緩急!!我更知道要公私分明!!

也許你會覺得無所謂
畢竟你是高高在上的
無須理會一根蔥的反應
所以我也只能在這裡放屁...在這裡極力揮舞著我手中的狼牙棒!!!
在這裡我是王....
而在現實中...我只是個王八
我只會:Yes!Yes!報告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