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19:58
大辦公室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5分鐘前呈現我與我主管對峙的狀態
她要求我明天必須約排面談至少6人
雖然現在沒有職缺
但要準備預備的人選

這個觀念我接受也同意
可是...
到底是要重質還是要重量?!

她說了一句我很火的話!!
「我真不知道你跟阿牧你們到底是怎麼找人
是標準很高嗎??每個都要100分嗎??呵呵...」
什麼叫"你們"
什麼叫"標準很高"
什麼叫"呵呵"

你是不是自己有說過
要依照需求狀況來調整門檻
當職缺緊迫時
門檻必須降低,不見得絕對需要有鞋業經驗
只要有銷售經驗的都可以找來試試

那意思是不是當現在不是有立即性質缺的時候
我就可以依照我自己原有的標準
有百貨銷售、有鞋業背景、有穩定任職的條件
來仔細地篩選"我認為"會比較適合的人選???

我還想問問
你到底清不清楚一天會有幾封履歷投進來???
如果你不懂我可以告訴妳
就目前銷售人員的職缺,一天大約進來的數量30多封

其中有一半是來亂的
連基本的要求都沒達到
剩下的一半也不見得符合"我"的標準

妳想要我約那麼多人
我可以拍胸脯跟你說沒問題!!!
你要60個人我也可以約給你"看"

只是
有意義嗎??
你是想要形式上的,還是實質上的??

悲...跟妳相處越來越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