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招了!!!!

真沒想到這間公司有那麼多的專業人才
竟然還有道士!!!

好啦!!
算林北衰
八字輕運勢低
被妳狠狠地擺了一道!!!

碼的我在月初就問過妳
百貨週年慶開跑了
有沒有哪裡人力規劃上需要支援的!!
先提出來我可以先幫忙做好準備

妳他媽的斬釘截鐵跟林北說
「不用不用!!!」
猛搖頭晃地跟支波浪鼓一樣
還說妳已經有人員規劃好了
叫林北不用擔心!!!!
別想太多!!!

傻的就是林北聽妳的
真沒想太多!!!
幹就狠很地被插了一刀
而且還把刀柄轉了一大圈再拔出來

我知道那間點的倉庫夭壽遠!!
大隻米在10/22就有跟林北我提出需求
需要"1"個人!!!!
雖然需求報到日是在10/26
雖然資格要求很嚴苛
雖然至少需要2、3天才有可能履歷回收
可是我會盡力去補齊!!!

結果!!!!
當週年慶開跑的第一天晚上
林北就見識到道士的賤格
雖然大隻米當下有為林北發出正義的怒吼!!
不過道士還是道士
永遠是技高一籌!!!

那天
M老師到了正在做週年慶的其中一個點
看著人來人往,小姐忙到靠北的情況
突然開始大罵
「怎麼人力規劃那麼差!!!沒有支援就算了
居然連工讀生都找不到!!!那個Daniel在幹什麼!!」
(感謝大隻米實況轉播,她也是一個大苦主)

啊不然妳是在靠北喔
之前問妳就跟那個山大王一起當波浪鼓
怎麼現在又在吠說人不夠
真是王八蛋!!!

而且
事情還沒完喔
那天晚上12點
我收到了正宗山大王的電話
除了那個很噁爛客套的語氣跟聲音之外
我只記得
「幫我徵5個工讀生~~~」
還迴繞在我的腦海哩,久久不能散去

又是一個王八蛋!!!
幹當初跟M老師一起當波浪鼓
怎麼現在又在吠說人不夠

真正的精華要到了
如果只是上面的那兩件事
林北看多了
根本不會冊封她們為道士

林北星期五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肩
忙到焦頭爛額,好不容易搞定了!!
結果
營運小美女偷偷拿簽呈給林北看
真是他碼的感嘆道士真的是一個專業的行業!!!

那封簽呈的主旨是
「此次週年慶的人力需求為何需要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協助」
我知道透過104自找
跟經由人力仲介找
光是成本上就會增加一大疊!!!

結果~~~
他碼的簽呈上的原因
寫的是
「由於人員招募不順利」
幹林良勒!!!
三小不順利!!
妳三更半夜才突然說要5個人
幹!!!!就算我苦幹實幹卯起來幹!!
隔天也生不出5個人來給妳!!

妳怎麼不說
林北我10/8就有提醒過妳
結果妳腦袋長包皮
錯估了整個局勢
或是說原本認為業績一定很不好
結果客人腦袋長包皮
全部跑來買!!!

好啦!!!就是要有人來背黑鍋就對了啦!!!
幹我也不會去反駁啦!!
反正我在乎的是解決問題
搞定後我就無所謂了
妳他媽喜歡搞小手段就隨便妳
紅或黑對我並不重要!!!

有句話說
「哀莫大於心死」
如果妳選擇當如此沒有格調的人
那我願意祝福妳
因為妳已經越來越近了

林北也在此代替牧西瓜先生
慘遭妳擺了超多道的苦主
祝妳在道士這一行
一帆風順!!!!
鴻圖大展!!!!
壽比南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