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東坡有天跟林北這麼說:
「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這意思就彷彿是在告訴林北
我已經瀕臨皮包骨的境界了
就別再瘦下去了~~
好吧!!就讓林北來物色一家無肉不歡的店吧!!


這間店很暢秋!!
標榜著讓你直的進來
飽的出去
剛好這陣子要辦國中15年同學會
就讓我這些豬朋狗友們來會會你吧!!


首先登場的是主廚推薦的莎拉
共分成兩種口味
-招牌莎拉
-凱薩莎拉
這裡所謂的招牌,不是壓克力唷!!
是主廚精心調配的百香果醬汁
還....還...蠻妙的


被摧殘過後的南瓜濃湯
林北慢了一步拍
不然聽說每一盆湯上的奶油花紋
都是刻意畫的不一樣!!

大將一號登場了!!!
不知道幾人份的豬排拼盤!!
霸氣十足!!!由遠到近分別是
-特製豬肉餅
-小里肌豬排
-大里肌青蔥豬排
-大里肌起司豬排


林北的愛將!!
搭配上爽口不嗆味的青蔥
反倒增加了油炸後的爽口度!!


讓大家尖叫連連的起司豬排
一扳開濃郁的起司
就像岩漿一樣流洩出來


除了單吃
你還可以當個揾醬
有千島、番茄、黃芥茉、咖哩
任君挑選!!


很幽默喔....
隨著豬排大將軍上場後
居然送上了Do Re Mi Fa So 6團大飯團
該不會是打算
要讓我們做豬排握壽司的吧!!


在大家稍作喘息之際
想不到追兵又來了!!
這又是不知道幾人份的德式香腸豬腳大會串


餐後的甜點有巧克力蛋糕、奶酪、啤酒凍
林北我是覺得啤酒凍還別有那一番風味
吃起來滑嫩順口~~~

飲料我是推薦酸梅汁
正好可以去油解膩
冰鎮一下!!

不過因為此時大家都聊得正High
所以上述的那些東西都沒有照片啦!!
請大家閉目冥想...


後記

地點正好是在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正對面的巷子裡
從車水馬龍的大街,拐個彎又恍如隔世般的僻靜
晚上還能看到掛滿藍色燈泡的大樹
裝飾著悠靜的夜空

如果你是個無肉不歡的大食客
是可以來挑戰看看的喔!!

不過最新消息~~~
原本小碧潭捷運站的停車場停止開放了
再加上這附近是屬於純住宅區
所以車位不是那麼好找
強烈建議坐捷運唷~~




抱飲抱食  
Pal N Pals
TEL:(02) 2218-2018
ADD: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 5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