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公拼經濟、顧八豆
哩公好唔好啊~~

好歐!!!

林北那細凍蒜
一個人一頓攏呷2個扁東
安奈好唔好啊~~


好歐!!!

謝謝...謝謝...
感恩各位鄉親ㄟ支持與牽成...
看到滿坑滿谷的鄉親來為林北加油!!
林北在這裡對天公救爪...


林北吶係凍蒜
現場就抽出前50位投票給林北的幸運兒
帶你們一起去阿共那邊參加博鱉論壇
一同大啖中國帝王食補的威力!!
啥?是博論壇不是博論壇
唉唷~~誰會注意啊!!
反正現在全台都在聽九萬
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只要是九萬願意參加的,就是好貓!!

鱉這種帝王食補不是我們小老百姓遇的起
王永慶也不是來說有林北,是台灣人的福氣
共匪更不會給林北這廝平民,副元(特?)首般的高規格禮遇

總歸一句
還是呷扁東最實際!!
走...大家一起來呷扁東顧八豆


#
到了今天林北還是很疑惑
池上的便當有名,是因為它的米
那福隆的便當有名
難道是因為它的比基尼?!


#
出了火車頭的左手邊
緊鄰著兩家扁東店,一家說自己!!一家說自己創始!!
想都不用想,當然是去的那個啦!!
呷扁東還能看到扁東西施


#
有沒有律師在現場?!
林北想控告右邊那家店詐欺!!
正個屁...
店裡頭的妞老到,靠北勒我叫她大嬸,她還會說我嘴甜
走走走...創始創始...


#
其實這個便當也沒多豪華
菜色也很一般
可是就是這種氣味
很鄉土、很草根
就是讓人會一吃懷念的好味道!!


#
蔡大王對於滷蛋讚譽有佳!!
蛋白入味,蛋黃甘甜
因此還打賞了滷蛋一個便當


#
林北獨愛自己人!!
這塊三層肉可說是這個扁東的菁華
肥的部分香滑濃郁
瘦的地方入味爽口
兩者搭配的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好
就跟林北一樣,多一分太胖,少一分太瘦!!


#
連蔡大王都振筆疾書
唰唰唰埋頭苦幹了起來...
扁東的飯,就是要用扒的才夠味啊!!



林北我私底下臆測啦
福隆便當會有名,可能是因為過去的北迴線山線還沒通車
往宜蘭花東的列車,都只能繞海線
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一大早從台北出發,到了福隆剛好是呷中午的時間
所以福隆的月台便當的名氣
就因為這一群群八豆夭的歸人而傳開了

這是林北猜的啦
如果有更正確或更好的臆測
或者是妳就是那個大嬸界的正妞
也麻煩上來現身說法囉...

更多的照片:970404 呷扁東固八豆

福隆月台便當
TEL:(02)2499-1417
ADD:福隆火車站正門口



大驚喜!!
吃完台灣道地的鄉土味
想不到,居然就在轉角遇到愛....
是哪位神秘嘉賓呢???
還遠道來福隆,為的就是與林北一同合影
是誰那麼有心呢??













各位觀眾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
歡迎
台灣民主的舵手‧謝小夫先生!!


以及熱情無敵的衝衝衝先生
我說阿衝啊!!
瞧你的臉那麼長,洗面乳應該用很兇吧?!
要不要跟林北一起團購





創作者介紹

林北我牽到北京還是林北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ffany57412
  • 哈哈哈
    看的人很開心耶

    你真夠搞笑的

    那2位大哥如果能看到這篇多好啊

    你會偷笑吧~~
  • 看到?!
    他們就在我旁邊跟我合影啊!!
    妳沒見到他們倆笑得有多開心
    多榮幸啊~~
    哇哈哈哈哈哈....

    林北我就是林北 於 2008/04/09 15:17 回覆

  • PrincessFay
  • 為什麼是站在土城市的車上..

    雖然便當不大但我每次都沒吃完XD
    我喜歡她的辣蘿蔔乾^^
  • 首頁飛我想妳這應該要問那個運將吧?!
    林北我也一頭霧水+汗水
    不過玩的爽最重要!!

    林北我就是林北 於 2008/04/09 15:16 回覆

  • class112
  •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繼續推文!推推推......
  • class112
  • 每一天文章都有它的意義,你表達的很好,相信你也是一位很棒的讀者,別吝嗇你的滑鼠,點進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文章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