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木說:早餐一定要吃
朱木炎說:早餐要豐盛,才能補足一天滿滿的活力
所以林北今天早餐來吃一隻鴨!!
看能不能8月也到北京拿金牌
賽神豬競技日期:8月15日中元普渡祭,大甲鎮瀾宮熱烈上演


而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廚房裝潢地那麼好的一隻鴨
早餐一定很好呷!!


看著全面  SALE  的份上
給一隻鴨面子,看看火腿有沒有也全面折扣中


這盞燈我堵爛..
都是因為他,害林北我白平衡調到脫肛!!
等等也把它紅燒拿來下酒吃!!!


既然林北是朕,當然就要由美少女空姐來服務啦!!
可是怎麼推起來,好像是在安寧病房的感覺?!
難道..帥氣也是一種絕症嗎?!


今天林北仍舊是走非洲大草原雄獅路線
肉肉肉肉肉~~咆嗚~~
吃雞肉火腿捲,有雞有豬還有菜菜!!


蔡大王說平時罪孽深重
所以今天走我佛慈悲吃素路線!!


結果還是幹了林北我一塊肉肉!!
當場破功!!
佛祖再度記下她一筆!!


一隻鴨早餐的嘎逼是無限暢飲
無限暢飲?!怎麼聽起來有點Pasoul的感覺?!
搞的林北我心中開始哼著~~~
美酒+咖啡~~我只要喝一杯~~知道愛情像流水~~~


飽暖之後就開始思淫慾了
我的意思是要考如何將家裡造美輪美奐的小
靠..朋友的思緒不正經,搞的我也要多花精神解釋
好想跟那種超正直的人交朋友唷!!

小客廳的兩種風格:

儉約時尚風


溫馨田園風


走遍了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
就是問林北找到合適的衣櫃了沒?!
一隻鴨的櫃子都太小了,根本放不下我跟蔡大王的衣服
真的是櫃子太小了!!!不是林北我的衣服太大件!!

真的!!!林北我可是標準衣架子身材勒!!


林北我發現蔡大王在潛意識中有強迫症!!
每次到一隻鴨一定會買床包,而且各種花色都想要入手...
這次更可惡了!!還特別來去挑「再大的鳥都裝得下」超級加大組!!!
是大件的可以睡比較久的對了啦!!!


眾卿家看到這兒,妳們以為空手而返嗎?!
苦哉林北,早已經練就一身好武藝
一手拖著滿載的一隻鴨提袋,一手抓著單眼同時對焦,一手挖著鼻孔扮輕鬆...
好功夫啊!!!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719 早餐要吃一隻鴨



就39元的早餐來說,一隻鴨並沒有到超值的評價!!
不過能夠加分的是用餐環境(指的是10點半之後)
還有可以喝了又喝喝了又喝喝了又喝...也不用怕劉青雲會找保安來
這也滿足了林北這種慵懶吃飽不想動的大摳炒韭菜!!

而就林北在IKEA剛推出的時候相比

2007-07-15 【吃】週日早上何處去

有些東西,一但紅了,品質就下降了!!
這好像是台灣一窩蜂文化的通病
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