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能吃就是福;又有云:
施比瘦更有福
福氣一籮筐的林北,當然更要吃給大家看囉!!


這回咱們來到的是位在石碇的甜‧客廳 Dulce Salon
景致塑造地就有如是峇里島般的南洋風情,而食材是否也有如此水準呢?!
就讓林北來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想看美哉峇里的週遭景致請參閱:
 【走】藏在石碇的甜‧客廳


首先,先讓咱們來檢視一下他的Menu吧!!
看來是以異國風味為主的料理風格,內容物雞鴨魚豬牛恐龍應有盡有
而單看所屬位置與設定路線來說,價格帶設定還算合理

這次林北我想感受耕田的辛苦,所以我點岩鹽丁骨
而我家老娘想踢得一腿好足球,所以來吃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率先登場的是套餐附的濃湯
如果小時候常去夜市吃鄉土牌牛排的話,一定對於這個味道不陌生!!
有看過玉米濃湯裡+紅蘿蔔絲的吧..


二當家來的是兩顆餐前麵包,剛好就一人來一顆!!
可能是我家老娘點的是義大利麵,所以要符合歐洲的飲食習慣
一切以生冷為主!!而且那個硬梆梆的口感,真的跟法國很像..可是..義大利明明就離法國很遠..


林北的丁字褲牛排上來了,這一味料理其實還算中等,不過肉質並不如描述中的誘人~~
充其量比較像大塊一點的牛肉麵吧!!
而且那麼岩鹽是個敗筆,如果能夠交由食用者來灑,而不是先灑好
這樣可以避免每個人口味的不同,而有所過鹹的狀況!!


什錦?!有!! 
海鮮?!有!!
義大利麵?!有!!
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最後的附餐是洛神花茶
微酸微甜的口味,這應該可以算是林北我這一餐最感滿意的一樣了!!


甜‧客廳
ADD: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
TEL:(02)2663-3939



對於食物的評價,其實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
有人是用吃飽來看待,有人是用吃巧來評斷
而林北我對於外出用餐這碼事,無論好吃與否
開心最重要!!
至少,這兒的景還真的是一度讚!!

而且人家一開始就坦誠自己是客廳啦!!
煮的不如廚房,也是合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