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真不知道為何這傢伙叫做阿給!!
只知道高一那年,我們一夥人從淡水捷運站一路跋涉到真理街,只為了吃到所謂的老店!!


熊熊看到扛棒,寫著文化阿給!!
一群高中生心裡滴咕著:難道讀文化的人來有專屬優惠嗎?!那我們一定要努力考上文化!!


一顆阿給35元,一碗魚丸湯25元!!
叫老闆盡情加辣不用錢,叫老闆娘扮辣一點要給錢!!


強烈建議初心者點小辣就好了!!
不要像林北因為身旁坐了3個日本32D細肩帶妹,眼睛辣得冒火
想著中國不能亡,就點了特兒辣~~


原本打算耍帥來釣日本妹,看她會不會愛上我,痴情地當我小孩的媽!!
結果林北我辣到哭著叫媽媽~樹上小鳥笑哈哈~


辣的肚破腸流的林北,也不讓阿給太猖狂!!
一刀戳開,滿腔的冬粉就這樣呼嚕呼嚕地流出來~~


看來看去,還是沒有上妝的阿給看起來比較宜人!!
用油豆腐做成口袋,肚子裡塞滿滿的冬粉,再用魚漿封口,相當緊實!!
保證他什麼秘密都不會說出去~


最後還是要尬上一碗淡水必備的魚丸湯!!香Q又有勁!!
要不是史蒂芬周沒有坐在對面,不然林北我早就拿魚丸來打桌球了!!


文化阿給在哪裡勒?!
沿著中正東路走,過了中山北路(是淡水的!!不是林北家門口的!!)
就可以看到命運的青紅燈!!別客氣,就給它往叉路上頭走!!
如果你一路走,看到了紅毛城,那就恭喜你囉!!
請迴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