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樣的誘惑,讓天生學佛、淡出紅塵的林北我,陷入如此魂牽夢縈中~
在床榻上翻來覆去,就是難以忘卻掉他的倩影~


最機歪的就是這三個字!!超~好~吃~
不斷地拍打著林北我的心海,激起一陣又一陣澎湃的漣漪~

在新店七張站樓上,有著這麼一個詭異的光~
從天花板上直射下來!!

這..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人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


美國頂級牛肉吃到飽....咳~......!!


天底下甘有架賀ㄟ代誌?!
別說妳懷疑!!連精得跟猴一樣的林北我也不敢相信!!
這不是垂涎林北我的美貌,就有可能是假火鍋,真賣淫的橋段!!


而且標榜著現點現切!!全部都是Prime等級的牛肉
都只要$398大洋~
豪洨啦!!現點現切勒..林北我張望了許久都沒看到門口有放牧草跟牛哞哞叫啊~


老闆說:阿牛的名聲,就有如皇后的貞操一樣,是不容質疑的!!
所以特別安排了一批從國外回來的工讀生,24小時躺在冰廚裡秀他們的大腿<-職業,是不分貴賤的!!


還強調每一盤登場的牛肉,就是從上頭所片下來的!!
唉唷~所以意思就是說每一個入場的客人,都可以捧著這一條牛肉進去煮囉~
幹!!好High啊!!


整體用餐環境算是燈光美氣氛佳!!
讓人不禁想吟起瓊瑤的台詞啊~人朦朧鳥朦朧~
在昏暗的燈光下,吃上100盤也不用擔心旁人側目!!


這個鍋子超讚的!!
沉墊墊的質感,導熱超神速的~林北我好想買一個回家去煮洗澡水喔!!


餐台上超怵目驚心的一段話:進口肉商直營餐廳
意思就是說,你如果敢吃完不付錢的話,等等就準備菜單上多出一道德式脆皮林北了吧!!


所以還是修心戒口,衷心學佛吧!!
這兒的前菜莎拉真的很讚!!料多味美又清脆~應該可以排上佛光山TOP10了吧!!


跟哞哞天堂一樣,會先上一大盤蔬菜當壽喜燒的底
涮肉的同時也要吃菜菜,這樣明天才夠順暢,不會閉結!!


倒下醬汁!!Show time!!
林北我今天要吃下一頭牛~


坦白說林北嘴殘,實在是分不出來Prime跟Canner差在哪裡!!
不過如果拿入口的滑嫩度以及油花的分布上,就大勝了哞哞天堂一著了!!
啊~原來這就是頂級的魅力啊~


But在天蓬元帥的部份,在梅花的解理以及咬勁上
林北我給哞哞天堂五個燈!!勝出!!


隨場還附上光餅,據說是戚繼光(還是司馬光?還是白光?)所發明的軍糧!!
古代人是單吃,時尚的林北是拿來夾肉跟洋蔥吃!!
不過,硬硬的光餅單吃是有嚼勁,可是一但告了溼答答的肉片後,整個就變得軟趴趴了~
正所謂男人怕軟女人不愛軟!!
所以林北我還是沒辦法體會戚繼光的愛心啊~(還是司馬光?還是白光?)


最後的驚喜就是這一管硬梆梆、堅毅剛直的魚漿條!!
修正!!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名他叫做魚麵!!


明明就是麵,可是手拙的謝小孟擠出來,當場就變成了米苔目!!
至於口味如何?!
一切只能說,連生平最喜愛下麵給人吃的林北我也興致缺缺

整體來說
既然是抱著吃壽喜燒的心情,就不要還懷著要順帶來一碗切仔麵!!
這樣就會比較開心~
畢竟,跟哞哞天堂比起來,食材上差異不大,可是飲料可以無限暢飲的部份
就勝上許多了!!
所以依這個價位來說,林北我還是頗推薦的啦!!


壽喜燒一丁
ADD: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
TEL:(02)8913-5658


  
arrow
arrow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