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北我生來應該就是個海龍王!!
對於游來游去樂悠悠的傢伙特別感興趣!!
怪不得蕭薔會含情脈脈地對著林北說:
北啊~北~你真是一個水做的男人!!


所以林北我龍心大悅!!
決定要帶她來去三重埔吃男子漢般的日本料理!!


三重‧玄武壽司


先給你們下馬威!!
左邊的是一般蝦壽司的舵!!右邊的可是無敵海景牡丹蝦的舵!!
夠男子漢了吧一整個~


而且不管他是台灣魚、日本魚、米國魚
只要是新鮮會彈跳的魚,就是好魚!!


而且水拋拋的干貝跟統一布丁一樣
震他一下就給我晃好幾下!!越晃就讓林北我的心越癢!!

那不就也跟星野亞希一樣~(羞)

說其是日本料理,其實還是帶有濃濃台灣味的風格!!

無論是餐檯的擺設,或是店裡的風格
再再都有種讓人想倒一杯百仙蔘茸藥酒來乾一下!!


俗沒有不好喔!!
俗才是親切!!才是最真實的人生!!比百靈譚還要真!!

為了要體驗最真的人生,所以林北我也很真實地把上頭的菜單點了一輪~
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太傻太天真!!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只怪自己被愛迷惑~

以下的價格林北我已經忘了是用一貫還是一份了
有鑒於我老北有時候會上來看一下新文章,所以以下都用一份來計價好了!!
這樣才不會被吊起來打!!


和牛壽司 $40


軟絲壽司 $15


軟絲裡頭居然還藏了紫蘇葉,真的是太淘氣了~
握壽司假扮包葉子!!


應該是鯛魚或是鰹魚吧 $15
不是林北不想記他的名字,而是他的造型太特殊了!!
就很像是國中生屁股吃內褲,所以林北我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幫他拉出來啊~


一條鮭魚 $20
很多條鮪魚 也是$20



去參加完鹽水蜂炮的干貝 $40
微炙是能讓食材多了些熟成的氛香,但生鮮地吃更能讓海洋的香氣在舌間打轉兒~


水針魚壽司 $30
這個就讓林北大聲讚歎了!!
火焰的瞬間讓深海魚兒的油脂嗶啪作響,現場散放出陣陣的炭烤香氣
一入口,濃郁的綿密讓舌尖好吃地顫抖~


無敵海景牡丹蝦 $80
更夭壽的就是這一味!!滑溜~Q彈~粉嫩~餘韻猶存~
一口吃兩貫!!這就是人生的意義啊!!

人生,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比當歸大一點!!

海膽壽司 $90
牡丹蝦也真沒啥了不起,一遇到海膽就大敗!!
如果牡丹蝦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麼海膽絕對是在牡丹蝦與天堂中間!!

因為前一陣子謝小孟同學一直嚷嚷著說:酪梨+芥末吃起來真的很像Toro
再加上林北我最近大便的時候也都在看酪梨壽司寫的"真相大白"
所以從來沒吃過酪梨的林北,一定也要來場真相大白!!

巴西捲 $80
說真話~吃起來的味道還真是好ㄝ!!
酪梨有種特殊的綿密口感,卻也帶著細細的甜味~
林北馬上磨刀霍霍,衝去菜市場自己買酪梨回家作
結果買成瓢瓜~靠!!
還想說買大一點的可以做多一點勒!!

原本想要打完收工了,結果隔壁剛進來的大學生拋了200元,跟老闆說隨便上
結果就出了這傢伙來~
輸人不輸陣的林北,連這傢伙是啥都不知道,就跟老闆說:這也給我來一份!!
結果老闆說:你先把桌上的酪梨壽司吃完再說!!

最後林北我還是三步併成兩步地把酪梨壽司吃完了!!
(如果只是兩個人來的話,酪梨壽司還是考慮一下唷!!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多了!!就像愛慕林北我的一樣多!!)
外皮是爽脆口感的大黃瓜,包覆著鮪魚肉以及鮭魚卵
狠奇妙的風格,但也著實地尬出了新滋味!!
老闆悠悠地放下屠刀生魚片刀,慢慢地抬起頭來跟林北說:
「林北啊~林北~其實牆上菜單素老子偶孫子在練筆劃用的,其實老子偶的專長素創意料理!!」
好吧~下回肚子有空的時候,來常常老闆所說的創意吧!!

老闆聽了之後喜孜孜,馬上又呼呼地動起了刀
沒三兩下就切出了超好吃的柳丁!!

真的超好吃的!!一根牙籤插一瓣柳丁!!
手又不怕弄得黏踢踢~

真是太有創意了!!
同樣地,林北我當場也買了10斤的橙雲林回家切
結果~還是不出意料地,好吃的柳丁沒切成,反到變成了10杯的柳丁汁!!

所以林北我只好默默地在角落滴著屈辱的淚水~

至於為何要有這張照片勒?!
沒為啥!!只是謝小孟新買了這雙靴,現一下而已!!

最後附上去7-11影印的菜單,平均單價算是很便宜!!
如果普普地吃,應該跟爭先恐後壽司差不多~
但如果是像林北我們這樣失心瘋地亂點的話,那還是去吃漁潼或是金泰會比較划算囉!!

玄武壽司
ADD:台北縣三重市電信街121號
TEL:0911-561-679


林北知識+
電信街怎麼走?!
最佳回答:
根據林北我在三重埔走跳10幾下的豐富經驗
如果是從忠孝橋往三重的方向,下橋之後第一條大路右轉,那是中正北路
然後走走走走走,大約3分鐘後看右邊,會有一間萊爾富
那條右轉進去就到了!!

如果是從台北橋往三重的方向,那林北我建議先走到忠孝橋
然後照上頭所說的就可以到了!!

如果是從中興橋往三重的方向,林北我還是建議先走到忠孝橋
然後還是照上頭所說的就可以到了!!

可是!!如果那間萊爾富倒了!!
那林北我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