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
吃無非是要徹底,喝無非是要爽快,再與美麗佳人相伴,其樂也哉~


新店烏來‧La Villa


時節一進入六月
日光直射北回歸線的後果,就是讓本來就是水做的林北,更多了融化的可能!!
但能在藍天白雲的美景下緩慢用餐地,這種愜意始終讓林北我深深著迷~

畢竟食色性也
當色已經獲得滿足,對於食的要求自然就提高了!!

  湖光山色的La Villa
面對如此的景致
享受的不單單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而是希望能從朝食一路呆到夕食

把盛夏的光陰都投注在這片大太陽的落地窗下


或許是夏天會花比較多體力在擦汗上,因此胖子在夏天特別容易餓!!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啊?!也許是因為林北我不是胖子,所以不懂吧~)
當林北我步入這兒的當下,就吃了秤砣鐵了心要來好好吃一頓!!

固然有推出排餐第二件半價的優惠,但是出來貴寶地的林北我,還是秉持著戒急用忍的原則
先從雷度較低的餐點來試試水溫吧~
畢竟能煎出一手好牛排的,絕對不只是要有兩把刷子,至少還要有一個好爐子!!


林北我覺得有三兩三的好牛排

 

 

 

大安區‧沾美牛排

大同區‧波麗路

中山區‧Vegas


前菜-主廚濃湯

如果林北我沒認錯人,那麼主廚應該是姓康!!
這味湯並沒有太多的驚喜,就是很濃、很奶、很康寶的一道奶油濃湯!!
我想..這應該不是他們的主力吧!!

前菜-麵包

吃完之後林北我開始懷念晴光市場的福利麵包
更懷念林北我的車鑰匙了!!
難道,景觀跟美味始終不能兩全嗎?!

主菜-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主餐-海鮮焗飯

一連送上兩道以海鮮為主題的餐食
是因為林北我認為這裡靠水邊,所以海鮮應該會比較新鮮!!

林北我賭對了啊!!(灑花轉圈)
這種無敵的判斷力真應該要用在跟陳金城在公海上賭一把才對!!

這裡的蝦蝦有夠大隻的!!
而且份量也很謙遜有禮,不會太少讓你跟同伴刀光劍影,也不會太多讓你找不到地方停車!!
四隻的數量剛剛好可以打場3 on 3,還能換人
可說是能增進夫妻情趣,強化人與人之間信任與和平的好物!!

除此之外,林北我建議菜單可以稍微修改一下
如果改成米粒花枝焗蝦蝦應該會更貼切一些!!

因為除了蝦蝦讓林北我稍微地轉了一下圈之外
其他的東西就真的沒啥驚喜了!!
可能是體型纖細皮包骨的林北我食量本來就不大了吧~
請叫我小鳥胃林北!!

附餐-飲品+小點


整體比下來,林北我覺得她們家的午後小點大勝正餐!!
無論是咖啡的濃醇程度、提拉米蘇的滑嫩或是水果茶的清新甘甜度
都遠遠把海鮮兵團拋在千里之外~





如果林北我下次再來造訪的話,一定是為了這片悠閒
至於口腹之慾,就在山下先解決了吧~


山霧與樹影中,飄散在空中的咖啡香
讓我想起遺忘許久的記憶
那是一種生活中最純粹的感動
只為了味蕾中蔓延開來的香氣,就能像孩童般的開心
~ La Villa  wula ~



La Villa
ADD: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
TEL:(02)2666-8000


更多林北我覺得有好景致的所在

封面 

 封面

 封面

三芝‧25 second

尖石‧數碼天空

台中‧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