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啞巴吃黃蓮,就有如火氣大吃臭豆腐
嘴臭說不出

可是人吶~~~就是犯賤!!
越是特別的,越多人喜歡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味
就是林北每到宜蘭必吃的
香廚米粉羹‧臭豆腐
感謝宜蘭在地士紳‧衝浪聖手林祖馬的大力推薦
夭壽臭,可是夭壽好吃!!

各位鄉親吶~~
掌聲加尖叫...熱烈歡迎他們進場...


#
熊熊一看會以為是蚵仔麵線喔~~~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也跟蚵仔麵線相似
只是他是用米粉去勾芡
而且裡頭的料是菜埔、黑木耳還有油蔥頭


#
另一好味
就是這個讓林北我既黯然又銷魂的臭豆腐了
宜蘭的臭豆腐跟台北的有很大的不同
台北講求的是酥酥酥...所以口感上會略為偏乾
而宜蘭的臭豆腐就不一樣了
外頭炸的酥麻麻,內心卻軟綿綿


#
吃了一口,就很想在海灘上頭奔跑~~~
而且刻意切成丁狀,一口吃剛剛好!!
裡頭的小洞還泛著些許的油光
入口不乾,反倒有種豆腐原生的滑嫩



最後別忘了來一杯超人氣的綿綿冰!!
一份25元,有3大球唷...
林北我個人大推花豆跟芋頭!!

至於照片~~~
因為那天林北我正逢鼻子漲潮
外加錢包放車上
男人啊~~沒錢就變俗仔
跟我家大王盧超久的才獲得恩准
吃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啊!!
想看?!自己去吃不就知道了嘛....



這麼好味的料理,便宜又大碗!!
跟吃人不吐骨頭的台北
宜蘭可說是愛吃鬼的天堂啊!!!

香廚米粉羹
TEL:(03)951-5546
ADD:宜蘭縣羅東鎮北城路一段122號(北城國小對面)
營業時間:08:00~19:00    全年無休

更多的照片:970215 香廚臭哞哞

【WARNING】
假日警察多,開單超迅速
建議停北城國小的臨時停車場,40元/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