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天上飛的、水裡游的、路上跑的,樣樣都吃!!
今天林北路過宜蘭,看到這一味超屌的居然叫貓耳朵,那怎麼能夠輕易地放過他勒!!

記得我阿嬤曾經跟我說過:嘴闊呷四方,肚大奇財王
人生總是要嘗試啊~~
因此林北我的志向就是要吃遍天下千奇百怪!!
所以我跑了趟屏東去吃河豚  也去了新莊吃了一隻鴨  還一股作氣狠狠吃了九份 
 林北要吃槍砲魚   早餐吃了一隻鴨   林北大口吃九份 

雖然林北我是真的住海邊,見過大風大浪
可是此時等待貓耳朵上桌的那一刻,卻像是新嫁娘一樣..
又是期待,又是怕受傷害..
貓耳朵會像豬耳朵一樣脆脆有嚼勁嗎?!
貓耳朵上頭會有一根一根的貓頭毛嗎?!

答案揭曉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貓耳朵+魚丸米粉!!


搞什麼裝模作樣!!明明就是水晶餃!!
害的林北我剛還一直唸著大悲咒..


根據年輕貌美老闆娘所言,這貓耳朵跟水晶餃真的是師出同門
都是Q軟的外皮+鮮嫩的肉餡
至於跟貓有啥關係呢?!應該就是因為頭兒尖尖翹翹地,很像貓咪的耳朵吧..喵..



另外跟貓耳朵一同搭檔演出的是魚丸同學!!
這個魚丸既不像淡水包餡魚丸的肥嫩多汁,也不像南部虱目魚丸的爽脆口感..
一整個軟軟濫濫的,沒啥好吃的感覺!!


倒是這個米粉有屌到!!
這不是一般米粉的米粉,而是類似米粉湯的米粉
林北我這樣形容這個米粉,有吃過這種米粉的應該就能知道我說的是哪種米粉了!!



街邊小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於各地的風味迥異
人人稱讚的口味,不見得就能夠讓你接受!!
所以每一次的嘗鮮,都能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信利號‧貓耳朵魚丸米粉
ADD:宜蘭市文昌路8號
TEL:(03)933-1302

就在  昭應宮‧紅槽魷魚旁邊一點點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