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入國境之南‧墾丁
無論是吃的、喝的、看的、玩的,都充滿了濃濃的南洋風情


擺脫炙熱的白晝,夜裡的墾丁還是充滿著熱情
此時來杯冰涼透徹的啤酒,點一桌酸酸辣辣的南洋小菜
身子也不自覺地隨著週遭重節奏的熱帶音樂,搖手擺臀了起來!!


牆上的塗鴉,也釋放著熱帶專屬的熱情!!
接下來的發展,更是害得林北我心花朵朵開~~


不只牆上的花熱情,這兒的內將更是豪氣
一見到林北大駕光臨,還特別派出和服妹來招待,硬是要林北跟她乾一杯!!


可是林北我本人愛用國貨,絕不願意出賣自己的靈肉!!
所以內將又改派了上海姑娘來坐檯!!
不過就算林北再怎麼坐懷不亂,可是一看到夏禕老師要來陪酒,還能繼續坐嗎!!
ㄝㄝ..林北我今天來的重點是吃好味,不是吃粉味的啊!!


如來佛說:嗯..很乖!!


首先登場的還是林北的愛將蝦蝦蝦蝦!!
而且被宮保之後的蝦蝦,仍舊是脆嫩可口,微微辣剛剛好!!


南洋菜必點的蝦醬空心菜!!
不過林北我個人還是吃不慣有魚味的陸上植物啦..


超豪華的海鮮酸辣湯!!
這個酸,不是台菜的酸;是那種泰國菜的酸!!
這個辣,不是辣椒的辣;是那種辛香料的辣!!
重點是裡頭的海鮮料,真他媽的豪華,每一樣都是XL size,林北我一個人就差點喀掉一碗!!
讚!!


最後豋場的,是網路上口耳相傳一定要吃的獨門炸雞翅!!
金黃酥脆的外皮,沾上特調的泰式甜辣醬..
一口咬下,微酸微甜的沾醬跟香嫩噴汁的雞肉,一整個就是大配!!
林北大力推薦,來的話一定要吃吃吃吃吃吃~~


最後還是要提醒眾卿家:
深夜問題多,吃飯訂位最好
如果不想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排到媽媽打電話來叫
記得外埠頭加個(08)吧!!



迪迪小吃
ADD: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
TEL:(08)886-1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