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大俠,是不需要有著太過響亮的名號!!
就像是郭台銘出門,是不太需要帶名片的!!

在到花蓮之前,就有耳聞有間麵店很厲害!!
厲害到如果來了沒吃,會被媽媽吊起來打~
而且更厲害的是,他根本就沒有店名,唯一可以指認的,就是在一棵大榕樹下!!

也是啦~
很多鄉里名店其實一開始多半都不太在乎名字
因為他們的目標客群就是週遭的老街坊
頂多是用老闆的名字來稱呼
「今啊暗來去王仔ㄟ麵攤飲一杯」
又或者是拿店的特色來叫
「呷黑店ㄟ肉燥飯好否」
又也會以附近的地標來指認
這麼說來,我們可以稱呼這間麵店叫做榕樹下麵店、路邊一棵榕樹下麵店、余天麵店、國泰世華麵店...
但也通常這類型的店,才是巷子內才會知道的私房名單!!

           


所以今天一從環島之星觀光列車上跳下來
首步插旗的就是要來到這好好吃上一番!!


工商服務一下!!
環島之星觀光列車真的是大尺碼的最愛!!
位置寬敞不說,沿途上還有超級多名產會從推車上塞進你的肚子裡




好希望哪天可以加開三重往台北的班次
這樣我每天上班都會搭!!

榕樹下的菜色還蠻多元
麵食為最大宗,但配菜類就驚人了不少!!

內臟類基本上只能算是小品了
居然還有出現土雞肉、腿扣肉...這類合菜才會出現的選項
到底是吃切仔麵配一大盤土雞肉,還是一大盤土雞肉配切仔麵的湯?!

   

林北我實在是不想再被我老木問說我怎麼比以前大上一號
是吃到超級瑪莉的成長菇嗎?!
所以就只點了一碗麵、豬舌頭、豬尾巴、生腸
雖然吃的種類不多,但份量還算不少

但來到這種只有菜單,但沒有標價的店
結帳時還是不能免俗地來上一點心驚膽跳!!

榕樹 下麵店
ADD:花蓮市中華路 453 巷9號
TEL:(038)527-758
營業時間:07:00~13:30

榕樹 下麵店?!
幹!!好色喔!!

來~老闆下面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