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
其實林北我是老蔡!!
所以在卓也小屋裡,林北我只能吃老菜!!

話說上一集帶了大家
來到有著
北台灣桃花源遊記般的卓也小屋

讓大家清楚的知道,閒雲野鶴般的生活是能夠一蹴可及的!!

也附上了南台灣小姑娘圖一張!!

更讓大家知道,清心寡欲的人生,不一定是要齋戒沐衣
有時候酒肉穿腸過,佛祖也是能夠心中留的!!

但重點是在於,人絕對是要言行如一!!
千萬不可以來個左手唸經,右手摸奶的假道學姿態出現~

所以來到卓也小屋說要吃野菜,就一定要言行一致!!

只能吃菜!!
菜單上的所有的品項都是菜!!(真是言行一致啊!!)
而且所有的野菜都是老闆有機生產、自栽自種!!


老闆所強調的不僅是樂活,還有慢活~
五蔬五榖五果配合了五行養生,更期待客人在用餐時能夠靜下心,用心體會一切的一切!!
所以在過程中沒有催促與限制,一切除了飽足,還有品質!!

主餐是這一大鍋咕嚕咕嚕熱烈翻滾,著重健康樂活的養生鍋!!

除了藥膳湯頭之外,還有著香草湯頭可供選擇~


而且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所有的有機蔬菜與新鮮菇類都是可以無限取用的!!

除了主餐,開胃小品也很讓人期待!!


涼糕、菜頭粿、花生糕


看似奶酪,其實是淋上醬油膏的類似粿的傢伙~
口感吃起來真的很難形容!!
尤其,是你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他的時候!!


有點像豆腐,卻又不是豆腐!!
略帶著甘甘甜甜果凍般的口感,綿密細緻的解理,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地瓜酥


胡麻油涼麵

這是目前林北我覺得口味最合的一道了!!
沒辦法啊!!林北我是屬恐龍的~無肉不歡吶~
一直吃草只會讓林北我感覺快要發光合作用了!!


珍珠蔬菜捲
外皮有點像薄煎餅,裡頭還是夾了一大堆會讓林北我行光合作用的草!!

味道如何..嗯..就是蔬菜大集合!!
難怪大家會說和尚是六根清淨,林北我吃完這一捲之後
就算甜如蜜糖的吳淑珍(誤)蔡淑臻在我面前跳艷舞,林北我都不會有任何興致了!!


所以老闆獻上了石蓮沾蜜糖讓林北我重拾男子漢的魅力!!


坦白說這傢伙還蠻對味的!!
有點酸,有點澀,可是沾了特調的桂花蜜之後,又讓人有豁然開朗的滋味!!

最後,林北我終於能體會蘇老軾所說無肉令人瘦的生活了!!
這餐吃下來,林北我應該距離禪的境界又不遠了吧!!
阿彌陀佛~

總體來說,喜歡吃菇跟燙青菜的人,應該會很樂吧!!



苗栗三義‧卓也小屋
ADD:
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TEL:(037)87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