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在如此酷熱的仲夏日裡
最爽快的莫過於是
去海邊看改邊

可是總不能明目張膽地去四處張望吧!!所以必定是要有一些掩護的了..
而目前台灣國最火的海邊運動就是扮浪人了
所以身為時代青年的林北
一定要帶著大家衝上時代的洪流了


既然是走陽光‧沙灘‧水的路線
那浪板就一定要高調綁車頂囉


林淫賊老師:這個地方要拉緊,最好是把胖子的車拉到皺起來...
豪大大:嗯...有理有理...


嘿嘿...幫你的車子裝翅膀
等一下上高速公路讓你享受飛起來的快感


等一下上路安全帶要綁好喔
包準你們high翻天!!!


殺毀?!綁錯邊了?!啊沒差啦...又不是我的GG35!!!
【綁浪板正確教學】
弧度翹的要朝下,這樣才會迎合風阻,符合空氣力學!!
不然像這兩個傢伙綁反的,從吉林路出發,光是到承德路口林北我就被車頂的共振吵到不行了
據說,上次這兩個傢伙從台中綁了4塊浪板上台北
1個半小時的車程,一路上吵得完全聽不到車裡人的聲音,一下車當場耳鳴三天

光是綁浪板就盧洨了快一個小時了
好不容易來到海邊了,好險改邊還沒走掉太多


趕快來學浪板的正確拿法:
基本上只要你有一塊浪板,以及一條強壯的手臂
再配合著「捨我其誰」的做作表情
你就已經成功了178%


既然是走beach boy的路線
一定要追逐風追逐陽光


背景也是很重要的!!有山有水有沙灘
不然像樓上那位童山濯濯的大叔
啊不就羊肉爐勒...


但在此還是要奉勸大家:
在拿浪板前,還是要請先參考一下其他人的拿法
我不是恥笑肉依兄弟啦!!
不過我總是覺得她比較像是提著吉他的校園民歌手


拿到浪板
有78.63%的人會選擇先耍帥


不過還是有21.37%的人會失敗
搞的像九族文化村一樣


還好上帝是公平的
當關起一扇門時,必定會開啟另一扇窗
你看...
多郎才女貌啊!!


唷唷唷...小黑鯊魚色心大起
怎麼可以把肉依兄弟撲倒勒!!!
肉依:老爺~~不要啊~~老爺~~夫人會發現~~~
小黑:嘿嘿嘿嘿嘿!!!!你叫破喉嚨也沒人會搭救妳的!!嘿嘿嘿!!!


古有云:「百傘笑為先」
只要有傘,大家就會很開心!!!


趕快來佔一個好位置
下一篇就要請淫賊大師來教大家
"如何衝得一嘴的好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