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配龍,鳳配鳳,缺牙配禿頭,胖子配名模」
想要進入上流社會
就要學些上流的伎倆

所以今天朕特別重金力邀高噁夫翹椘
5大公開賽的首席評判,老虎五隻的關門弟子--Mr. Sit Down Please
來為大家傾囊相授
「高噁夫的入門奧義」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老虎五隻的唯一關門弟子
你也可以叫我的中文名字-林勞備


這條百戰百勝毛巾
是我師父在臨走前,特別留下來給我的
他說有了這條,就像他永遠都陪在我身邊一樣


他能保佑我每一球都能揮出全壘打!!!!


在踏入高噁夫的領域裡
首先必備的要素就是:要有球


再來就是要掌握正確的握法了
以右撇子為例:左手在下,右手在上


而握桿的要特別注意的是
左手食指要夾在右手的小指與無名指間
不要問我為什麼,做就對了!! Just Do It !!!


在站姿上,雙腳與肩同寬
桿面要與擊球面成90度
雙手自然垂下,亦可靠雙腳前後移動來抓最舒爽(色?)的擊球距離


擊球時,雙臂以鐘擺式穩定後拉
切記此時雙肩勿晃動或下沉,以免影響球桿揮動軌跡
重點在於左右臂與胸口呈現穩定三角型的狀態


此刻腰必須隨著球桿的上昇,進行轉動
但視線仍要緊盯著目標球


在擊球的一瞬間
桿面必須要維持重直的角度與目標球接觸
並且要大喊:大俠愛吃漢堡堡!!
這樣球才會飛的遠


整個動作完成後
就可以欣賞小白球在夜空中
劃出一個完美的弧線了

好!!現在各位同學開始試著做做看
有問題隨時來問林北


相當有架式的幾乎,很認真地學習
Good!!!
不虧是頭又大南港所首席高球手


嘻皮笑臉的蔡太太
妳的三角形勒???妳以為是在打地鼠嗎!!!


肉依兄弟上演的就是在練習場2F最糗的狀況
揮棒落空,然後小白球就咚咚咚...滾下去了
樓下的一定在想:「碼的,又有一個鄉巴佬在上面打球了」
拜託~~我們是要用桿子
把球打飛!!不是打滾好嗎..

高噁夫真的是很讓人一肚子濫的運動
尤其是看別人都是噗噗噗...球就飛很遠
可是我們都是咚咚咚...滾下去
唉..我們真的是沒有當上流人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