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笑淫淫..靠寫錯了!!是各位笑盈盈的大喇吧們~
常言道「有功夫,無懦夫」,又有云「國家興亡,呸夫有責」
看著亞運健兒在場上奔馳的英姿,但你我卻因為家裡在煮綠豆湯,因此放棄為國爭戰的機會
你是否也曾為此抱憾~

林北我相信全國熱情的百姓絕對比你我更覺得遺憾!!
誰叫我們除了身體健康、彬彬有禮、風流倜儻、出類拔萃、個性溫和、身手敏捷、樂善好施之外
更是身為現在市面上時尚花美男的表率,還差一點就要被抓去花博展覽!!

走在路上常會因為認識林北我的光環太過閃亮
導致許多計程車司機下車來,一邊唱著鬥牛,一邊想跟我們較量一下!!

還有在經過各級學校時,都會有死忠的應援團們,如排山倒海而來
女生為此發出驚嘆!!男生因而發出嬌喘~
如此的萬人空巷,為的只是求一睹我們廬山真面目的機會!!


身為現今運動時尚界的看板人物
我們更應該肩負起崇高的社會道德責任
所以在時局如此詭譎的時候,我們特別與未來十年將為國家棟樑的台北護理健康大學資管系來場切磋!!
希望透過時尚界與醫學界的合作,讓全國人民能受到我們的感召,與我們看齊!!

在此我要向日本東北樂天鷹金隊以及兩無尾熊隊說聲抱歉!!!
日本東北樂天鷹金隊因為你們沒有陳金鋒,所以實力跟我們差太多
所以我還是衷心的建議你們全隊帶去抓蝴蝶會比較開心!!!

至於六兩無尾熊隊,因為你們有陳金鋒,所以與我們實力相差太多
所以我還是衷心的建議你們全隊帶去看日本東北樂天鷹金隊抓蝴蝶會比較開心!!!


有鑒於林北我就連騎車在台北街頭的快車道上,都會有愛慕者偷偷地拍下我的英姿,讓我相當感動!!
所以此次場地特別選在台北市內湖區成美右岸壘球場

現場備有綿密的紅土,茂盛的外野草皮,些微隆起B罩杯的投手丘

時間的部份,經由我上www.觀音媽.com.tw擲杯的結果,觀女士告訴我:
本週六12/19下午1點17分是個好時辰,對於生肖屬林北的人有功名

當然,來者即是客,既然邀請了就一定要給彼此留些面子,畢竟我們這些練家子可都是打著一嘴好球的!!
所以對此推出合乎情理的讓分制度!!
凡北護資管攜帶一位經專業認定後的辣妹來當應援團,那我們就先讓一分
兩位就讓兩分,以此類推..
讓大家都開心,你們打的笑盈盈,我們也打的笑淫淫...爽之爽之...

看到現在,各位有沒有心癢癢啊?!

如果你想要下半身幸福~打錯!!運動是有益下半生幸福!!
就趕快來報名吧!!

本活動由囍旺家進口嬰‧童裝/雜貨舖 獨家贊助!!

參加的球員請於當天上午11點17分前,至囍旺家挑選合身的服裝以作為球衣!!
ADD: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31號
TEL:(02)2599-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