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日公佈比賽的日期還有地點之後,朕已明顯地接收到鄉民們的歡欣鼓舞!!!
男人不禁姍然淚下...女人忍不住發出陣陣嬌喘...

汝等的興奮朕都看在眼裡
感受在寡人心中,孩子,朕要你們比我更強!!
可是畢竟汝等都是凡人
並不像朕無時無刻皆有萬千兵馬與觔斗雲在兩側伺候著

來吧~老師有說你一定要聽,好的老師帶你去開套房(這句話說完怎麼大家都笑淫淫的?!)
要怎麼走,待林北我娓娓道來..

首先,請大家同我一起高呼~
子孫世世作狀元....有喔.....
子孫代代發大財....有喔.....
有沒有交通工具....有喔.....
會不會騎摩托車....有喔.....
看不看的懂漢字....有喔.....
有沒有一隻右手....有喔.....
有種東西叫的士....有喔.....

按!!!那還問我要怎麼去!!!
不過朕真的是這種何不食肉爢的昏君嗎???
非也非也..
就讓朕帶汝等一步一步走吧...
]
本活動由囍旺家進口嬰‧童裝/雜貨舖 獨家贊助!!
參加的球員請於當天上午11點17分前,至囍旺家挑選合身的服裝以作為球衣!!
ADD: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31號
TEL:(02)2599-5815



從台北出發者:
地圖上A點即為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成美右岸河濱公園第二座壘球場!!


首先請先找到國道中山高北上方向
上了閘道之後往前開就是往北(如果開了2小時47分後到了嘉義,請迴轉!!)
無論你出發的交流道是重慶北、三重、五股、林口、南崁、內壢、中壢...都請往北開
你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內湖的成功路交流道

住基隆、八堵的同學們,如果你認為要到內湖是要往北開的話
那我們還是會等你的!!
等你從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台東、屏東,一路上了高雄鼎金交流道之後
那就可以同上繼續了!!

下了成功路交流道後,請右轉!!
右邊是哪一邊?!就是你最常用來按滑鼠快轉的那一邊!!

接著就請依照上面的指示走!!
如果各位的中文沒有太大的問題的話,應該可以在5分鐘之內就找到新明路219巷
但若你已經過了20個5分鐘之後,還是沒有找到的話
林北我衷心地建議你,伸起右手,叫計程車吧!!

這次的地點是在堤外的河濱公園
(就是每次有不爭氣的哄胎來的時候,總是會有SNG連線說還有多少輛車沒有移出來的那個場景!!)
新明路219巷剛好就是一個水門入口,而第二座壘球場就在一進水門的右手邊!!
右邊是哪一邊?!就是你最常用來按滑鼠快轉後,抽取衛生紙的那一邊!!

從淡水出發者:
請先從淡水找到國道中山高北上方向
以下皆同於上述~

從台中出發者:
請先找到台北,再找到國道中山高北上方向
以下皆同於上上述~

從米國出發者:
您就別來了!!!
我的昨天,是你的今天啊!!!!

 

最後敬祝當天風調雨順,熱到靠北!!

林北打出300支全壘打!!


全壘打?!

哥哥你好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