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一個年,發現了許許多多奇異的事情
首當其衝的,就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之下,深刻地感受到這個世界真的是很玄妙的
話說我那天在鍛鍊自己轉遙控器的技術時,我的胖手指與丹鳳眼突然停留在....ESPN
碼的!!居然在播米國大力士錦標賽!!
我就看到一群傻子,賣力地把一根根大鐵柱高高舉起,又重重摔下
又把一顆顆豬頭一般大的水泥球,高高舉起,又重重摔下
又把一台台小箱型車,高高舉起,又重重摔下
這真是一個很玄妙的世界,得到大力士冠軍可以怎樣嗎?!
可以當菠菜代言人嗎?!青菜抵加拉~~~~
我還是比較期待ESPN可以來播一些泥漿打滾...更好是米國大學濕身T恤大賽...
至於大力士?!我會推薦給我大學同學歐得愛絲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