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傾盆大雨的此時
難道,妳不期待即將出現的彩虹?! 
by 海角七号


國境之南‧范逸臣

這部片是近幾年來,除了熱帶魚 (陳玉勳‧導)之外
唯一讓林北我有如此深刻感觸的華語片!!

一個失意的樂團主唱,一個愛現的月琴國寶,一個苦情的日本公關
一個熱血的米酒推銷,一個十歲的音樂怪咖,一個火爆的交通警察
一個率真的飯店房務,一個癡情的車行黑手,一個善良的櫃檯小姐
     
     
     
如此平凡的人物角色
就像會從你身邊擦肩而過的平凡
在你我所熟悉的恆春小鎮
上演著一幕幕再熟悉不過的生活軼事
卻能在每個觀眾心中,衝撞出如此深刻的感觸

在這段故事中
我感受不出任何一絲絲打高空的矯揉做作
也看不到為文造情的虛華不實
每一個人物、每一個場景、每一句對話
都像是會出現在你我身邊那樣自然!!


「我操!! 我操你他媽的台北!!」
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如此的激烈..
似乎也預告了接下來的140分鐘裡,你的情緒也將會有如此激烈的起伏


有著如此亮眼動人的外貌
卻有著一顆堅毅過人的勇氣,與追求目標的衝勁
性格刻畫鮮明,對於情緒的抒發相當果斷
十足將角色的特色發揮到極致,看她的表現真的是一種享受!!


如果你曾經去過恆春,那你一定要來看
因為那些似曾相識的場景,不禁讚嘆原來墾丁的海,是那麼清澈的藍
如果你正逢人生的低潮,那你一定要來看
因為劇中人物對於夢想的努力與堅持,或許可以給你一些的鼓舞與啟發
如果你想要的是2小時的輕鬆,那你一定要來看
因為整場過程中,不靠刻意鋪陳的橋段,率直的生活就夠你發噱狂笑


辛勤的努力付出
得來就是最終的高潮引爆
每個人都將會在屬於自己的舞臺上發光發熱
重點是你已經發掘到自己的角色了嗎?!


勇敢付出,追求自己的夢想
這就是一種狂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