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這個秀才不出門,卻能廣知天下事,靠的就是眾卿家Blog上的熱情分享~~
不過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林北,並不是隨時都有空可以及時掌握眾卿家的新文章動態!!

這時候還好有RSS訂閱這個好東西

能夠隨時向林北我回報眾卿家的最新動態!!

可是這個好物要怎麼使用呢?!
就讓佛心來著的林北告訴還不知道使用方法的大家吧!!
不過要注意的是:雞歪的無名將於2009/05/26終止新申請的服務,所以請眾卿家手腳要快吶~~


STEP 1.

在登入管理帳號後,找到訂閱管理的這個選項!!


STEP 2.

此時就會出現這個管理畫面!!


STEP 3.

此時請回到你所想要加入訂閱的那位仁兄的部落格首頁!!
複製他的完整網址!!記住唷~~
是首頁!!
www.蝦米網站/blog/他的帳號!!


STEP 4.

接著就把你所複製的網址貼上RSS網址的欄位中!!
重點來了~~請在首頁的網址後面,不加空格輸入"&rss20=1"
爾後只要那位仁兄有更新任何的新文章,你都會在你家的訂閱中得到最新資訊!!


STEP 5.

回到你的首頁來看,就可以發現你已經成功地加入了那位仁兄的更新即時資訊囉!!


林北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可以讓你隨時掌握你眾家好寫手的文章動態~~
不需要特別花時間一個一個去點選!!
我真不知道為何無名會要把這個功能關掉!!
幹!!
最好是有更優質的功能來取代啦~~
不然喔!!我就..我就..我就..(被制約的悲哀~~)

記住唷!!這個功能只到2009/05/26喔!!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