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教了大家槌球的奧義後
熱情的回應如雪片無性繁殖般湧入
希望林勞備我能再多提供如此實用的資訊 

而林北我本持著友直‧友諒‧友多聞的處世座右銘
特別前往峨嵋山下的峨嵋街閉關苦修
與令狐沖過招了三百回合、更與蒙面加菲貓何金銀激戰三天三夜!!
習得了"隔山打牛"這個江湖上失傳已久的絕招 

就讓我們一同來邁入
不只人人有書讀,更要人人有功練的境界吧

Step.1  
馬步紮穩,氣運丹田,此時要注意的是,屎門要鎖緊,千萬別露遺了...


Step. 2 
注意...就預備位置,此時最重要的,就是四個字!!
腰馬合一!!


Step. 3
此時任督二脈應已氣血暢通,風生水起醍醐灌頂!!這個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冥想"
凝視著目標物,就像是瞪大著銅鈴眼直盯著你殺妻仇人,而且他又沒把你老婆成功的殺掉,更令人氣結!!


Step. 4
將氣由腳底一路運至雙拳
此時心中大呼「大俠愛吃漢堡堡,神奇牛肉吃得飽!!」,奮力一擊!!!!!


Step 5.
龍騰大橋不動如山?
NoNoNo...此時他的筋脈已經震落了四分五裂...


Step 6.
轟隆...嘩啦...
果真,隔山打牛功力名不虛傳!!


常言道:有功夫,無懦夫!!
可是生性低調的我
難道要跟你們大肆宣張..
我除了隔山打牛之外,更練就了一身無敵風火輪+十二路譚腿
難道還要跟你們說我跟洪金寶(?是鄭則仕吧)是師兄弟嗎?!

非也非也..功夫是用來強身健體、保衛地球的!!
千萬別學天馬余祥拳一樣,拿來搶停車位啊..

在此還是要奉勸大家,習武之人切記
仁者無敵!!哼哼哈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