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林北我在知名的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一個女孩!!
她所吸引我的,不是那32D、23、33的火辣身材,也不是那「我讓哥哥忍不住」這誘人的帳號
而是跟林北我一樣喜愛村上春樹勝過藤井樹地文學氣息!!

所以我們約在勝興火車站字下,進行我們的第一次接觸~~

如果等待思念就是一條無盡的流,那前方的洞穴會不會是美麗的終點
抑或是個吞食夢想的無情黑洞?!


牆上的秒針一刻一刻地跳動著!!
林北我心中的小鹿也撲通撲通地狂舞著!!


隨著相約的時間越來越逼近,林北我的心也越來越忐忑!!
當心中等待的時針與分針與現實終於交疊時,林北心中的不安也到達了最高~~


她,始終沒出現!!

難道是林北我等錯了地方嗎?!
沒錯啊,我們是相約在勝興火車站字下啊!!

靠夭勒~勝興火車站,哪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