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只能怪林北我皮癢!!


隨口說了句「人水花又大蕊」
所以就被要求得找間拍起來人會美,然後花又大蕊的地方!!

 
   
     


驚!! 現在是冬天ㄝ!!!
雖然林北我還是穿短褲,但還是冬天啊
哪來的花會美啊~頂多只有葉會美


所以意思就是要去找杰倫他媽囉!!
是不是這樣說~是不是這樣說~

既然沒有玫瑰可看,那我們就來去看玫瑰
至少天時不搭,但也能找個地利配個人和!!

苗栗南庄‧山形玫瑰

林北我一直覺得山形的這個角度,很有清水寺的味道~
甘是真的如此?! 還是其實這是上天的旨意,要林北我親自走一趟京都再來確認一下

這次來山形玫瑰應該算是二訪,遙想那第一次...(遠目)
應該是林北我18歲那年某個夜黑風高的下午
家中沒人,就只有林北我與那有著大學三年級的青澀但身材一點也不害羞的家教老師!!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啊嘶啊嘶啊嘶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但這種風花雪月的事情實在不是本優質部落格的讀者所樂見與期待的
我想百姓們應該對於我第一次造訪山形玫瑰更有興趣!!

   
   

古有云: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玫瑰撲鼻香
要到位於陡峭山勢之上的山形玫瑰,其實有著很多種方法,無論是開車、騎馬、騎駱駝、騎摩托車都行
唯一的差別是你會花上幾天的時間或會損失幾匹駱駝而已!!

而且一路上幾乎都是跟林北我腰圍一樣寬的產業道路要會車就像是要馬總統實現633一樣!!
這種難度對於當年剛拿到車的林北我來說
簡直就是一把菜刀架在脖子上,然後又拿一根羽毛來搔鼻子般令人膽顫心驚!!


所以我們費盡千辛萬苦之力終於把自己給弄上來之後,卻也沒呆太久時間
一直穿著尿濕的褲子可是會得濕疹的!! 畢竟這一路上有著太多令人閃尿的狀況
也因此沒有太悠哉的機會來好好品嚐這陶潛眼中的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但今時今日林北我的駕駛技術早已不可與昔日而語!!
只差車掌小姐一位林北我就可以去開遊覽車了

所以這種羊腸小徑對我來說也僅是塊蛋糕
自然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來偷得浮生半日閑


誠如前頭所言,要前往山形玫瑰非得要經過一段不算短且近45度的陡峭羊腸小路
所以相對映襯在視野上,可說是令其他景觀咖啡也難以望其項背

要不是今天天氣差了些,角度偏了些
不然的話應該輕易就能看到菲律賓呢!!

而山形玫瑰吸引人的地方不單單只是那不能配飯吃的好景致
還有俯拾即是的自然


處處都有花花草草鶯鶯燕燕蟲蟲語語,讓人整個都舒坦了起來~
(林北我一連用了七個疊詞,就廣東牌規則來說,這叫做嚦咕嚦咕,應該有一百台吧!! 太厲害了我!!各位看官百姓請付錢!!)

只可惜今天來的季節不對,所以放眼望去大多是蒼穹的淒涼感

但這也好,不會太熱
畢竟這裡地勢比較高,離太陽比較近,所以應該在大晴天的時候就會比較熱


話雖如此,但山形玫瑰也是個很好拍的地方
幾乎每一個角落都很有戲





不知為啥
林北我在面對這種山城所拍出來的照片,總覺得都會帶有悲情城市的FU
這該如何是好?!
至少也要來個阿爸的情人或者是挖洞人之類的啊!!

這兒的餐點也算是不含糊,該有的都有,也都能在一般水準之上!!
畢竟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山裡,真要肚子餓了,應該也只能打飛鼠了!!


花雕雞大推!!



更多林北我的好看又好吃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台中太平‧班比納的美味關係

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富錦街‧woollomooloo

 



山行玫瑰
ADD:苗栗縣南庄鄉25-1號
TEL:(037)824-938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杜牧‧山行


意思就是說,如果來完山行後,不想停車也不想坐愛
那還可以去南庄老街看白雲

因為此次沒有林北自拍照,所以就沒有武打動作明星白雲的照片,與各位分享
只好拿幾張謝小孟的拙照出來充數了,請大家莫怪莫怪





曾幾何時,來到了南庄老街都要來上一碗抹茶紅豆冰
奇怪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