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林北我在陽金公路上巧遇藤原,我們花了一杯咖啡的時間較量
而林北我也花了一根豬血糕的時間,發現了他之所以能山道制霸的秘密~
其實,藤原他家,真的是豆腐店,而且..是在賣臭豆腐的!!


逢甲夜市‧一心素食臭豆腐

在林北我的印象中,很多的臭豆腐所散放出來的風味是有點嗆鼻的!!
或許是臭滷水成份的關係吧~

但一心她們家所標榜的就是全素!!
所以滷水用的也是以自然蔬菜為基底,透過莧菜發酵後的獨特風味讓整個味道更為出色!!

而且更特別的是除了有一般常見的泡菜作為搭配外
還有青翠的小黃瓜絲在旁解膩
讓油炸後的臭豆腐更增添一份清爽,也提升了不少口感!!



除了臭豆腐是人手一份之外,麵線羹也是店裡的大熱門!!

或許是素食的關係,少了蒜末還有油蔥的重口味
吃起來還頗清爽入口的!!
而濃稠的路線以及內容物也比較像是南部的麵線羹


既然是素食,當然沒有大腸
但是裡頭還是擁有富滿嚼勁的麵腸衣,吃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獨特的夜市文化,玲瑯滿目的各國風味,全都可以在夜市裡頭找的到!!
這也或許就是讓許許多多異鄉遊子最割捨不下的地方吧~

夜市的好味百百種,逢甲的夜晚,現在才正要開始!!
更多林北我的夜市破肚皮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林北逢甲夜市大攻略

排到天荒地老的大炳烤玉米

超爽不用剝殼的懶人蝦



一心素食
ADD:台中市福星路461巷2號
TEL:(04)2452-5389(不過夜市要電話,好像沒啥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