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就是那種會急著吃掉棉花糖的人
所以我胖啊~~~


不過這也就是人生啊
雖然工作稱不上有多麼辛勞
有沒有多少功勞
但也累積了不少疲勞!!

況且前一陣子歷經了離開、等待、轉職
短短2、3個月的時間
仿佛用盡了半輩子的精力一樣
特別辛苦的就是我們家蔡大王了!!
陪著林北一路走過來


當然要緊抓著今年難得的連假
雖然林北首年度的特休就大勝蔡大王的智慧好夥伴!!哈哈...(掩嘴
來去享受春意的盎然
四處走走晃晃


這次打定了主意
就是要悠悠哉哉地虛度光陰
沒有任何的行程
漫無目的的瞎晃,倦了就抬頭望望頂上的藍天


想歇會兒
就到發呆亭下枯坐吧!!
或是盪著搖椅,看會不會就這麼昏沉睡著


每一條蜿蜒的小徑
都通往各幢不同的風情
每次走,都有不同的探險滋味


南洋風情悠哉的斜屋頂
伴隨著四月天柔情的艷陽
我的臉被曬傷了
可是我的心也被溫暖了


最高只有二樓的堅持
給妳最奢持的視平線

向前望是無垠的海景
往後瞧是蒼翠的山嵐
抬頭看是壯闊的藍天


踏個水吧!!
不這樣就太對不起高照的艷陽了


能夠賴在無人的泳池畔
一個下午也覺得太短


嘿...我就是林北!!
調兒啷噹的晃來晃去
這樣無拘無束的生活,真爽!!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404 原來峇里這麼近


原來
旅程是悠閒的散步
而不是趕路



除了花蓮‧理想

2007-09-16 【跑車浪漫旅】應許之地

這裡,也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