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放空
就是這次春遊的主題

不需太費神思考要往哪邊跑
牽著手繞繞沙灘,或攤坐在躺椅上浪費時光
累了,就晃回房間充電

反正這就是度假


閑居之樂樂何如‧綠滿窗前草不除
清幽的門前小徑
蟲鳴,鳥叫,半夜還有水蛙咕咕啼


拉開沉甸甸的木門
撲鼻而來的是峇里風情
以及一幢白淨的悠思


每戶還附有一個小庭院
池子裡豢養了許許多多的水生植物
還有一整個生態圈
在夜裡的池畔
還會有點點微光點綴著搖曳生姿


推開第二扇木門
即將迎接我們的,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綺麗的世界呢?


映入眼簾
是極簡的空間,微黃的燈光
肩負著塵俗的包袱,瞬間卸下
那King Size的雪白大床,正眨著眼,說:
來跳我吧!!快來跳我吧!!


房間的另一角,是一整面的落地窗
無窮遠的景色,讓妳貪婪地盡情收入眼底
而且,屌的還不止於此...


浴池也一如房間格局的極簡
簡到~~~
我還懷疑到底有沒有跟地板連線!!
泡在裡頭,視線剛剛好與天際線平行


害羞的話
也可以泡杯咖啡,靠在長椅上
靜靜地享受空虛卻又自我充實的午後


霧化的玻璃門一拉起
瞬時間劃出只屬於我倆的獨立世界


喜歡嗎?!
太過於華麗,反到嗅不出樸實的輕鬆
這樣的節奏
剛剛好...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404 閑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