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老木就跟我說:近朱者赤,近豬者肥
如果要有好的未來,就要跟些成功的商務人士在一起!!
所以林北決定要來趟總裁行館之旅,為未來當上CEO做準備~
 

桃園龜山‧樂葳總裁行館

不過做人生性低調的林北,認為一切還是要按部就班,從基層幹起
所以先從商務人士做起!!

可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情要做得好,秘書可不能少~

畢竟一秒鐘幾千萬上下的,像那種訂便當、寫聯絡簿的瑣事,就交給專業的來吧!!

在這林北可要大力稱讚Tokina 11-16 f2.8這顆大廣角鏡

邊緣誇張變形的特性,讓小秘書的腿拉長到不行~
當天還得出動大型拖板車才能載得下去!!
厲害厲害..


林北我發現當總裁的人腿應該也都很長!!
所以樂葳的床也很長~

枕頭也很飽滿,看起來就很好吃!!

不過真的要拿來吃的東西就遜多了!!

看來總裁來這真的都是來休息的!!
不像林北我都是打著大吃大喝的心態來的!!

這包洋芋片也太節能減碳了吧!!
還是多出來的空間要拿來當車位出租?!誇張~


原來錢都花到這兒來
總裁不虧就是總裁,連個電視牆都能搞的富麗堂皇、金碧輝煌!!

而且總裁一定都比宰相還厲害!!

宰相屌的只有肚子,頂多撐一艘船~
總裁住的浴缸根本就能划船了啊!!


這樣浴室的尺寸對於骨瘦如柴的林北來說算是太大了!!
話說麻雀雖小,五臟都能全了,那更何況是大到可以停一艘船的勒..


該多的沒多,該少的沒少!!
基本上算是乾淨,不過摩鐵裡缺了烤箱,就像星野亞希穿著泳裝卻少了跳繩一樣
讓人缺了一味,提不起勁兒來~

過往中永和是大台北地區摩鐵的一級戰區,但由於馬總統英明的領導,台灣經濟大幅起飛~
土地取得成本越來越高,因此戰情逐漸地開始往著桃園、林口移動!!

價格上來看大約比市區便宜上了1~2成
但若加上兩張泰山收費站的門票,那其實好像也沒差到哪去了!!
而且就房間的時尚感與精緻度還是跟那幾間標竿有著一定程度的差距!!
 
【住】台北大直‧薇閣精品旅店

相較於在車水馬龍的摩鐵會給人有點偷情的鹹溼
處在郊區摩鐵,讓人會比較有出遊的浪漫情懷
不過香蕉菜頭各有所愛,歡喜就好啦!!

以上是林北我所作的營運八力商情分析
唉~要當上總裁,所作的功課還真是不少啊!!

樂葳總裁行館
ADD: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86-18號
TEL:(03)328-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