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一定要吃,才會像林北哥哥一樣考試都考100分!!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啊!!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啊!!
一不小心,還會拿到金曲獎!!


台中商旅‧The Hung's Mansion
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77號

林北平時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是沒有時間好好享用早餐
常常就是一杯麥片就匆匆忙忙地解決了~

工作是為了要能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但我們卻往往為了工作而拋棄了原有的生活品質!!


所以林北我只要每次出遊的時候,都一定要好好地、悠哉地享用早餐!!

這次來到台中商旅的投宿經驗,真是帶給了林北我陣陣的驚喜~

【住】台中中港‧台中商旅

尤其在這天的早餐,更是讓林北我整個達到高峰~


大幅落地窗營造出明亮的用餐環境!!
讓人沉醉在心曠神怡的一朝好心情中~


雖然只是朝食,可是餐檯上的選擇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種類超多超豐富~
讓林北我跟阿Q桶麵一起,趕快動一動,還可以吃上好幾趟~

林北我可是個住海邊,見過大風大浪的好男兒
區區的種類多就能夠讓我有著如此的澎湃與感動嗎?!
又不是在上演天蓬元帥餵食秀!!


真正讓林北我衷心於此的是每一份食材的精緻與用心!!


Q彈有勁的烏龍冷麵~搭配上日式醬料的清爽順口~
滑溜進到剛起床的胃,讓一整天都有滿滿的滿足!!


現點現煎的薄蛋餅,微焦香酥的口感
出奇的一點都不油膩~
相當精采的好物!!


大家要記得唷~
早餐,一定要吃!!
而且不是吃的豪華,而是吃的用心,吃的有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