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金憨慢共話,但係哇金實在!!
袂給大家蓋銷一個出外人的好所在


清境‧佛羅倫斯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如果說西藏是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那林北我覺得,清境一定是在天堂與西藏的中間!!


站在清境,似乎一伸手就能碰觸到天!!


但一眨眼又虛幻地陷入雲霧飄渺間


入夜的清境,更顯著高處不勝寒的清靜


中山高、國道三、國道六、外加蜿蜒曲折一路向上的台14線
值得疲憊不已的奔馳,因為在終點迎接我們的就是身在山中的幽靜!!


就是他了!!林北我的大壽出巡,就選在這塊人間仙境吧~~
而這幢佛羅倫斯,聽起來就跟林北我一樣富含了貴族氣息!!
平身平身~~



開門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是巴洛克風情的水晶掛燈


也訴說著這將是一段歐洲貴族般的享受~~




林北到底有多貴族,看這房間有多大就可以知道了!!


林北到底有多貴族,看這張王一般的床有多大就可以知道了!!


林北到底有多貴族,看這浴間有多大就可以知道了!!



林北到底有多貴族,看這浴間居然還放了兩張發呆椅就可以知道了!!



林北到底有多貴族,看這居然還請了專業素描師就可以知道了!!


這個浴池簡直就可以讓林北我來回游個25公尺了!!


而且還有林北夢寐以求的雙人洗手台!!
一人一邊,可以兩個人同時刷牙同時聊天!!


親愛的~~工作ㄟ累否?!我幫你放燒水~
可是我忘了放冷水!!


厲害的就是房間裡頭還貼心地安排了咖啡機!!
有別於一般只是用三合一咖啡包~~


一顆顆的咖啡豆正散放著誘人的香氣~~


入夜之後,盞盞燈火的點醒
也暖和了六月盛夏裡16度C的夜晚!!


走吧走吧~~套上清境夏夜必備的小外套
來去嚐嚐最著名的傣味餐吧!!


更多照片都在:

980607 清境佛羅倫斯



林北怕熱不是因為胖,而是因為6月生
所以在每次大壽出遊時,總是讓老娘傷透腦筋~~


像去年的墾丁大壽遊,林北我的汗3天下來沒停過!!


所以聰明絕頂的老娘,這次挑選了海拔超高的清境
有陽光的輕撫時,暖暖的;微風吹來時,涼涼的!!
實在是太合林北的意了!!
一整個就是大喜歡~~


人家明年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